close

(這次的粉絲同樂會暨頒獎選在93巷人文空間)

前陣子參加了台北市觀光局舉辦的旅遊台北發現最美徵文活動,有幸獲得評審青睞,
在美食我通吃的類別中被選為優選獎,受邀出席頒獎典禮,
因為難得有機會親自受獎,又是從局長的手中拿到獎品,
就和阿克一起報名了這場在93巷人文空間舉辦的粉絲網聚。

其實會想去,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頒獎的地點就在行天宮附近,
有鑑於最近運勢有些弱,可能得罪了什麼而不自知,
需要到燒香拜拜兼收驚一下,看能不能補回點運。

和阿克約在民權西路站碰頭,一同搭車前往行天宮站,
出了站後,還需要走兩百多公尺的路才會到行天宮,
怪不得走出站外一點都沒有寺廟的氣息。
沿途會經過一家人氣頗旺的店-唐宮蒙古烤肉,
這間店讓我覬覦很久卻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平日中午的價格比較划算,還得特別排假去吃,才會至今都沒有光顧。


(排隊的人群是為了一年一度的發放春聯)

跨過了民權東路後,終於抵達行天宮,
門外排了好長的一條人龍,仔細一瞧,才知道是在發春聯,
可惜我們有事在身,沒辦法花時間在排隊上。


(看不太懂:遊玩是荷?什麼意思啊?)

走進內殿,領了香、拜了拜、收了驚,想添些香油錢卻找不到貢獻箱,只好作罷,
看了看時間,也該吃中餐了,雖然有查到行天宮圖書館附近的美食,


(行天宮側門就有間麵店了)

但走出側門就看到家麵店,不想走太遠,就點了赤肉麵(50)、福州丸麵(50)、蚵仔煎(55)






(餐點普普通通,不過等會兒就要吃下午茶了,有吃東西就好)

麵吃起來清清的,沒什麼特別,福州丸咬起來覺得粉太多,
大概是地段的關係,才會讓價值35左右的食物水漲船高。


(阿克還買了油飯,準備當明天早餐吃)

完成了改運大作戰後,就沿著松江路往回走,
看到長春國賓,還特地繞進去想買今晚七點半賽德克巴萊下集的票,
想說這麼早來買,應該會買到好位置吧,
可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竟然只剩前三排,有夠誇張的,
熱潮應該已經過了,還是有一堆人在追這部片,只好作罷,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好像這種聚會都愛找有人文氣息的咖啡廳吼...上次去中華電信基金會也一樣)

走到93巷人文空間也不過半小時,工作人員招呼我們到二樓去,


(在入口處排隊準備確認資料入席)


(大家都往後面坐,不得已只好坐在最前面那排了...)


(領到宣傳文宣一包)


(裡面有抽獎券和意見調查表)


(還有筆記本和雜誌)


(一大堆的賈伯斯傳當作裝飾品,阿是看過了沒...XD)


(拿每年遠見雜誌當作裝飾,看起來很有學問啊)

確認報名表上的資料,領了摸彩券和觀光局的文宣品後,找了個邊邊角角的位置坐,
拿了下午茶的甜點、水果,大啖了起來。


(好吃的下午茶!)




(和學校的餐點比起來,這裡提供的精緻多了)

主持人是拿金鐘獎拿到手抽筋的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徐嬿小姐
另一位堪稱是部落格教母的程如晞小姐,


(兩大主持人聯手,把活動場子弄得很熱鬧)

雖然一位是躲在收音機後面,一位是躲在網路後面,
但在人群前面主持起來是落落大方,幽默風趣又懂得炒熱氣氛。


(好隨性的發法啊~)


(萬紅叢中一點綠...XD)

一開始進行頒獎活動,我這個類別總共有8位前來領獎,
(眾多紅花中,就只有我這個綠葉,有點不自在...Orz)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聽到有東西吃,才讓出席率特別衝高...XD
從觀光局主任手中拿到獎項,好像也沒有太制式的感覺,不用採排什麼的,


(下個類別的頒獎,由部落格教母親自出馬)

想說今天應該就輕輕鬆鬆拿獎品,接著聽經驗分享就好,
豈知來了一招-部落客互相自我介紹。


(竟然還有自我介紹這一招...Orz)

從小到大對自我介紹相當不擅長的我,最後還是選擇低調閃躲,
雖然少了讓西咖咖的休閒隨筆發揚光大的機會,不過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梗,
與其詞不達意,不如直接跳過就好。


(隨寫人分享得獎心得)


(美麗的趙局長頒發ipad2,引起全場一陣暴動啊~)


(所有徵文得獎者和局長合照)


(部落格主繼續分享得獎心得)


(愛吃鬼芸芸登場)

接下來的活動是聽愛吃鬼芸芸分享台北美食(八腳老大有被點到,送啦!),


(介紹寧夏夜市的美食)


(穿插著抽獎活動)


(獎品是限量的名片型隨身碟喔)

夾雜著抽獎活動(阿克抽到觀光局限量名片隨身碟,是拜拜夠虔誠的關係嗎?)
再來一場"3選1,誰是最佳旅服員"的猜猜樂,


(到底誰是最佳旅服員勒?)

三位都講得好真實,難以分辨,為了分散風險,我們決定各選一位,
誰知道真正的旅服員是被我們漏掉的那位,


(挖哩勒,我們竟然被通殺了)

虧我還看到她手中的白紙,還想說這位臨演也太不專業了,小抄就捏在手上,
原來那只是為了接下來的演講做準備,我真是太"假會"(台:自以為厲害)了。


(猜對的人獲得剛出爐的月曆。局長:超過十人喔?那就通通都發吧~~)


(換上旅服員的服裝上場演說)


(台北市旅客服務中心共有12個,原來新北投那個叫梅庭...)

最後是主任的演講,從一開始的規規矩矩,報告台北旅遊網各式網站連結,


(先是嚴肅,接著搞笑的主任)

到後來宣傳活動,幽了郝市長一默,完全抓到聽眾的心,
尤其是當BMW這最後王牌一攤開,全場聚精會神的程度達到最高點,
只可惜手上沒有智慧型手機,像這種APP贈獎活動無法參與,只好跟BMW說掰掰了.../_\

整場活動從兩點開始,直到快五點才結束,比我想像還要久,
活動尾聲要抽出的大獎,是一台拍立得相機,


(拍立得被拿走了>"<)

即便前面小獎沒被抽出來,幸運之神仍舊沒有眷顧我,
今天的收穫只有原訂的獎品和免費的下午茶而已,


(1500的7-11禮券入手~如果有獎狀為證就更好了...)

不過被選為優選就是種肯定啦,從今以後還是要繼續龜毛下去!
(話說每次餐點上桌就要拍照,總被我爸念說很龜毛...)


(活動尾聲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