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聖誕樹就是竹筍燈啊)

領完了獎,就和阿克搭捷運到板橋站,找尋那棵新北市最高的聖誕樹。
從捷運站出來後,一直以為聖誕樹是另外搭出來的,一度走錯出口,
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聖誕樹就是市民廣場的竹筍燈。


(從板橋火車站走出來,竹筍燈就在對面)


(縣民大道每到聖誕節就是閃耀動人)


(公車總站旁的裝飾)


(準備走進這片霓虹燈森林了嗎?)


(躲在角落的麋鹿)


(舞台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


(喜羊羊與灰太郎在台上表演著)

遠遠的就聽到舞台的聲音,那是喜羊羊與灰太郎的舞台活動,


(轉啊轉啊,我的七彩旋轉木馬)

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在台下聚集;旋轉木馬的攤位也是大排長龍;
而最吸睛的,除了巨型的聖誕樹外,還有整點前五分鐘開始上爬的聖誕老公公演出。


(有注意到左邊的聖誕老公公嗎)


(圓滾滾的模樣可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爬上去點亮聖誕樹)

雖然是14度低溫的寒流夾帶著雨絲,仍舊吸引不少人來現場參與盛會,
夜晚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管閃爍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車站牆上有聖誕裝飾)

拍著拍著肚子餓了起來,就在板橋車站地下街用餐,
我和阿克同時想到的,就是那加麵免錢,CP值很高(對我來說)的樂麵屋。

假日的用餐人潮不少,好在有先去登記,半小時左右就輪到我們,
等到我們用完餐出來,最少都要一小時以上的等待時間了。


(工作人員嘴邊的口罩很特別)

各點了一碗焦蔥豚骨拉麵(190*2),選擇湯頭濃、粗麵、硬一點的口感,


(濃郁的豚骨拉麵)

焦蔥擺在大骨熬出來的湯頭,味道變得油香、
叉燒帶著不少肥肉,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怕一下就被湯灌飽,我的策略是只吃麵,不要吃其他東西,


(我要加麵!)


(18:49,第一球)


(19:00,第二球)


(19:09,第三、四球)


(19:17,第五球,飽了...)

最後加了五球麵,才心滿意足地把剩下的食材吃光光,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散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