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大學讚讚讚!校長、學務長都跳下海跳舞了~)

超級偶像令人期待的校內海選終於來到陽明了,
之前初選因為沒開放參觀,小小扼腕了一下,
相信當天一定有很多令人噴飯的遺珠之憾,沒能在今天出賽,
不過今天來的想必有其過人之處,不然也不會被選來參加錄影了。

晚上五點半開放入場,參觀的人比想像中踴躍,
不過五點四十分,在入口處還得排隊入場,


(小排了一下,五點半的時候應該更多人吧)

還好來到大禮堂內,後半段的位置還有不少空位能挑選,
只是為了錄影好看,工作人員勞師動眾地調整了好幾次觀眾的位置,
而我因為早已滲入錄影核心中央舞台區,才沒被呼來換去、跑上跑下。


(開演前,魔力動感蘇哥哥正在跟音控大哥溝通)

表演的內容爆點還不少,只是除了陽明之外,
還有他校(台科大不分系佔大宗、龍華交換學生、校外人士...等)一起進來錄影,
畢竟在我們主場,自己人上台當然是歡聲雷動,其他學校的參賽者出場就有點人單勢薄,
儘管場控在台上隨著節拍請大家揮手,還是看得出來有明顯主客場的差異,
有時候想要幫忙揮揮手,卻因為越來越少的手在空中甩,而默默地放了下來。


(正在跟觀眾採排,等下要掌聲加尖叫喔~)


(super idol~super i do~)


(北部最優的學校在拿裡~國~立~陽~明~大~學~)


(正在等評審入席:趙之壁、黃國倫、包小松)

有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點:
1.出場時男扮女裝化身為Lady Gaga的參賽者,讓人知道接下來的演出會很脫序,
果然,他也自稱是好的表演者,而非好的歌手,初選能進來很意外,
不過既然入選了,就來娛樂一下大眾。


(陽明物治江哲宇模仿lady gaga的Telephone,身為陽明吉他社前總務,絕非等閒之輩啊)


(參賽者:喂~這我要穿耶~)


(X字腿加上蓮花指,徐老師上身啦~~停不下來~)

他身上有小s的影子,在台上落落大方,口齒伶俐,
逗得評審哈哈大笑,真的是天生的表演者!
可惜後來加分題的"浴火鳳凰"(真老的歌!)沒能過關,不然還真想看他繼續耍寶啊!


(第一位出場的介紹人,跳舞很有動感喔)


(陽明牙醫許雯婷唱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國倫老師:我被你膝蓋上的兩個眼睛所吸引啊~)


(b-box全國第三名的樣子。參賽者:前兩名都是他弟弟妹妹...XD)


(台科大陳建文唱李聖傑的最近,可惜力度不夠,沒能過關。加分題:我是一隻小小鳥,也沒衝上去)


(吉他社教學,外號吉他小王子。正在表演出神入化的彈工)


(陽明醫放徐文庭唱張惠妹我要快樂,雖然有吉他社教學加持,但沒能過關。
國倫老師:看你的樣子應該很會唱歌喔,共鳴很大....Orz)


(自稱不是泰勞的台科大黃祖恩唱張棟樑的不甘示弱。加分題:易桀齊的陪你到最後)


(國倫老師:小松,你覺得法國號很難吹吧!小松:還好。國倫老師:是說她吹得還好還是?)


(台科大葉昱妗唱戴愛玲對的人)
(才開口說話就引得大家哈哈笑,因為聲音有點ㄋㄞ,但唱歌是中氣十足過關)


(不是物理治療的袖子舞,由物治系系學會會長擔綱演出)


(陽明物治李宣毅唱范逸臣i believe。加分題:林宥嘉那首歌)


(東吳杜佳琪唱劉力揚禮物。太魯閣族穿賽德克族服裝,照樣過關)


(陽明護理侯仲軒,模仿盛竹如介紹。唱令人期待的蕭煌奇末班車,可惜漏詞唱不完。
加分題:游鴻明戀上一個人)


(另一位b-box介紹人)


(團名為J2,台科大林季瑤 實踐林莉唱仨人,因為默契不佳而淘汰。加分題:如果的事,還是沒啥默契)


(出動大批人馬來介紹。蛙金喊滿工位~但洗蛙金洗哉~~)


(台科大葉炳志唱陳奕迅內疚,可惜唱得太平淡。加分題:陶喆自導自演的悲劇,R&B變成失控的馬)


(陽明物治蕭茗榕唱圖騰樂團的我在那邊唱。自彈自唱,唱來自台東的歌,過關)


(台科大高明璟唱陳奕迅的浮誇。頭上是通馬桶的,別出心裁啊)


(國倫老師:為什麼要放通馬桶的?參賽者:之前看陳奕迅演唱會擺一隻鳥,覺得放通馬桶的也不賴)

2.拿著頭骨模型來介紹什麼叫頭腔共鳴,還把它拆開來教大家怎麼以英文念出頭腔,
馬上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加尖叫(醫學的認同?!)。


(由參賽者-陽明吉他社前前公關介紹介紹人,很妙吧)


(登楞,原來是編號xxxx的頭骨模型。國倫老師:你確定它會說話嗎?)


(讓我來仔細介紹一下頭腔的位置)


(陽明醫學李慕凡唱許志安我還能愛誰。國倫老師:你真的有用頭腔發聲耶~)

後來還說了個腕隧道症候群,威脅評審不能亮燈,不然會沒辦法寫歌,獲得大家的掌聲XD

國倫老師:"我覺得這裡是共犯體系!"(瞪著台下的觀眾)

3.物治系王子娟老師出場又是瘋狂尖叫聲四起,
有著吉他社王子加持,雖然在一開始的親愛的孩子沒能一舉過關,
不過後來唱的加分題有對到評審的胃口,讓原本亮的兩顆燈熄掉一顆,順利晉級。


(很local的開頭,唱的是失戀陣線聯盟)


(陽明物治王子娟老師出場,全場歡聲雷動!陶醉地唱著蘇芮親愛的小孩,被老師們評太像說教了)


(兩個燈亮起,全場暴動)


(加分題:萬方愛上你給的痛,過關。小松:我還想去榮總看病啊~~)

當然,有老師過關一定是超偶的重點,為此還特地補拍了兩幕呼口號以及掌聲加尖叫。


(補拍呼口號一幕)


(台科大吳家驊唱張信哲過火。先用阿杜的聲音來介紹自己,呼聲頗高)


(很有聖誕節氣息的加油團,可惜選手沒有過關。加分題:王力宏依然愛你)


(台科大張貴真唱徐若瑄愛笑的眼睛。一直跟國倫老師揪咪的揪咪選手。加分題:聽說愛情回來過)


(社會組葉欲立唱倪安東sorry that i loved you)
(人高馬大的選手,外型有堂本剛的感覺。身高185,國倫老師說跟王治平老師一樣高,讓我有點嚇到)


(勁歌熱舞)


(脫了脫了)


(社會組江馨怡,唱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真正的賽德克族,不過沒有穿傳統服飾上陣。國倫老師:我怕妳出草啊~)

4.兩位榮總的駐院牙醫師,嗓音真是不錯,
真的是讓人羨慕又嫉妒,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同時又有不錯的歌喉。


(沒有介紹人,卻給人純樸感覺的校友牙醫師陳勁竹,唱愛爾頓強your song,過關。)


(唱張智成很想你的校友牙醫師林高弘,深情款款過關)

國倫老師:"為什麼植牙那麼貴?"
醫師:"因為醫師的技術是經過百般的粹練啊~~"

國倫老師:"我知道為什麼你老婆不想要推薦你參加海選,因為你唱情歌太深情,
   不想讓你唱給其他人聽啊!"

5.介紹人的演出有時還比參賽者更搶眼,像是全國口技比賽第三名的B-box、
跳繩玩得出神入化根本就是特技演員啊、不想被教授看到的戴牛皮紙袋的博士生、
為了超偶而編的超偶舞...等,
都是很具有水準,娛樂性十足的調味料。


(很猛的介紹人,嗓門很大:說到這裡,死人也爬起來鼓掌了,為什麼你們沒鼓掌~)


(社會組王依華唱藍又時倫敦的愛情,不負期望過關。hinet歌唱比賽冠軍出身,要怎麼輸...XD)


(把跳繩玩得如此出神入化,真是強大!)


(趴著也能跳,好猛!)


(台科大李建芸唱張惠妹解脫,不負介紹人如此賣力演出,無亮燈全數通過過關)


(這麼冷,還露點演出,辛苦了~)


(配樂是少林足球,大家的動作也跟著節拍緩慢了起來)


(台藝大曾聖閔唱陳勢安不習慣喊痛,應該太喘,沒能過關)


(明新科大陳怡君唱張惠妹我恨我愛你,很中性的參賽者,口頭禪:謝你喔~對不起~。
靠加分題: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強勢過關)


(陽明基因體所陳楷請來dj dennis介紹自己,唱張智成末日之戀可惜沒能過關,
加分題:陶喆流沙有太多其他人的影子)


(台科大郭緯諺有點類似lady gaga的風格。唱林宥嘉心酸。
國倫老師:你在模仿嗎?參賽者:沒有,我作自己)


(陽明生化所臧介伶唱梁詠琪偏見。介紹人是冒著被教授抓包的風險,戴牛皮紙袋前來推薦的博士生。)


(醜小鴨變天鵝的介紹。國倫老師:你選這照片反差很大耶~)


(陽明神研所林后玲唱李玟往日情,輕鬆過關)


(龍華交換陸籍生金君,用一種難以理解的話術來介紹姊妹的名字。唱林宥嘉那首歌過關)


(熱舞開場的參賽者)


(曲風一轉,變成有濃濃台味的愛情恰恰。國倫老師:感覺很三八耶~ 參賽者:故意的啦~)


(陽明藥理所陳宇潔,原來平常是高雄的街頭藝人,畫了國畫扇子送給老師們。唱王心凌這就是愛,
加分題:蔡依林我可以)


(最後一位壓軸的參賽者陽明醫技曾得瑋唱王力宏安全感。靠加分題:方炯鑌猜心,在最後一秒驚險搶救)

除此之外,一開場由陽明師生上場演出的"你是我的花朵"勁歌熱舞,
拱校長和學務長一起上台同歡,也造成熱烈的迴響,


(歐歐歐歐~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有很多小石頭~)


(校長被膜拜)

難得看到高層單位能玩得這麼"不正經",今晚真是嘆為觀止,
感謝學務處同仁的引薦和安排,讓陽明大學除了呆板的學術研究外,還多了些娛樂氣息。


(蘇哥哥報告最終戰況:共16人入圍。怎麼台上只有15人?難不成蘇哥哥自己也算入圍...XD)


(錄影到九點半,評審離席。蘇哥哥:等下要跟我合照的請到台前集合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