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收到包裹)

隨時隨地記錄一下果然是有好處的...^^

話說前一陣子農委會的協辦廠商到我部落格留言,
內容大致是要我同意之前寫的一篇文章"羅東林場三富農場北宜行"讓他們使用,
作為農委會即將推出的隨身書"行家帶路e遊去"的內容。

能被農委會看上,是莫大的榮幸!我二話不說就簽署同意書。
經過一連串審稿、校稿後,
原本預計12/20搭配數位時代發行之「城鄉誌」特刊共同夾寄的隨身書,
今天掛號包裹就先送到部落客的手中。


(鐺啷~~十本農委會推行的隨身書)

趕緊拆來看看,雖然不是想像中那種硬皮的書,
不過能被刊登在官方書刊上,還是小小爽了一下。


(我寫的序...XD)

只不過和其他人寫的相比,我的文筆好差啊...Orz
我明明還有其他寫得比較好的,為什麼偏偏要選這篇啊~~~(大聲吶喊)


(文章在這裡~~)

有想要看這本書的,可以跟我要喔~
(應該沒人會想看吧...XD)
網路上也有pdf檔可以看喔~~~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