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爪爪~~爪爪~~~)

人生第一次到新莊球場看球,應該說人生第一次到現場看球,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炎熱的午後、刺眼的陽光,騎在台65往新莊的路上,十五分鐘就抵達球場,真近。

 

  

(從前是聽廣播播報球賽,現在終於進場了!)



(因為是犀牛主場,所以預售票要去7-11的ibon購買)


停好車,黃澄澄的球衣、四處傳來對球員如數家珍的評論,
和是紅不再只是在FB上一來一往的酸語:不離不棄、不期不待、雨刷表示...
而是直接就在第一時間嘴泡:戰犯、哭哭...

今天一同前往的成員有阿克、是紅、璇姐和紅毛(是紅他們的前同事)
外野自由座(100)選在兄弟客場的左外野,偶有其他隊球迷陷入其中(搶manny的hr?),
那種在眾多爪迷面前獨排眾議的加油聲,真是勇氣可嘉。


(犀牛主場的犀睛女孩特別吸睛)




(這區好像是犀牛迷佔多數的右外野區,竟然要排隊入場)



(我們是挑了左外野象迷較多的區域坐下)



(國小時的手套再度現身,原來這是投手手套)


可惜最後兄弟以1:6輸球,人生第一場球賽以敗戰收場。
和在家看轉播不一樣的是,絕望時沒辦法轉台,只能全場盯完,好無奈。
另一點不習慣的是,因為少有即時重播,
非得全神貫注在球場每一細節,才能不漏鉤的跟上比賽的節奏,
還蠻佩服球評滔滔不絕的對球場動態評論,
像我只要看到斷棒和滑倒就被吸引,也不顧球飛到哪,而錯失了每個精彩play。


(犀牛的吉祥物,驢子)



(慘不忍睹的數位變焦,好像MLB2013那種電玩畫面,金龍哥!)


(開燈了,燈光真的會吃球耶!高飛球飛著飛著就不見了,佩服這些球員的好眼力)


本場最經典:
1.阿財以為一壘有人,打者觸身走向一壘,他還慢慢往三壘走,結果被觸殺,哭哭。
2.最後半局兄弟進攻,中外野安打回傳球竟被沒收在咖啡小子手套中,  無視於二壘往三壘跑的大頭已進三壘,強迫滑倒在三壘的蘇袁億快步搶進本壘,  取得破蛋的機會。
3.金龍(還是複製?)外野練習完的球丟到距離我們不到一公尺處,可惜手套不夠大搶輸人。
4.金龍最後半局石破天驚的全壘打落點也是在距我們三公尺附近的左外野區,  第一次看到球就這麼飛來,震撼啊!
5.進擊的柴克有夠高大,還測到156的球速,真歡樂!
6.兄弟加油隊長小胖冷不防出現在外野區帶動,與內野球迷口號相呼應,  三長一短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
◎相關資訊:
臺灣棒球維基館-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http://tinyurl.com/jwmu6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