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拍蜜蜂是要膽大心細的~(((抖))))


今天的成員有:乾媽、姑爹、爸和我。
旅遊的景點為:向陽農場、新屋鵝肉美食館。

昨天本來規劃好要去爬三貂嶺瀑布,來對抗二十四節氣裡最熱的大暑,
結果爸硬是拖著我帶乾媽出去,而且目的地果如我上上個禮拜所預料,到桃園蓮花季去。
最近開高速公路都不太順,每每都是剛上不久就進入車陣當中,今天也不例外,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大家都要去蓮花季,所以通通塞成一片,
結果下了大溪交流道,根本就一路順暢啊,不知道在堵個什麼鬼。

其實在我們的觀念裡,蓮花季只是對於桃園縣觀音的代名詞,
我們真正的目的地還是變不出新把戲,直覺就聯想到向陽農場。


(農場裡好多車子)

姑爹說前幾天的報紙有提到這裡,果然收得媒體效果,
停車場停放的車輛比起之前來多很多,
不過種以向日葵種植為大宗的向陽農場,本來就是夏天才會吸引比較多人潮。


(茶飲小屋,賣很多向日葵的飲品)

一陣子沒來這裡,多了滿多新的設施,像是漆彈射擊場、茶飲小屋(賣葵花茶之類的)


(準備要來烤地瓜了)


(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地擺pose)


(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costco很熱賣的大熊)


(小捧由正好奇地看著自動吹泡泡機)


(綠色的蓮子好吃啊!)

再加上遊客變多,以前沒啥經營的釣蝦、撈魚之類的攤位,都擺設出來,
整個農場變得更豐富有趣了起來。






(藍綠黃三色讓人心情開朗啊)


(賞完花當然要來一根香腸啊!)

爸看到射擊瞄準類遊戲,總是會手癢,花了一百去打(30發)漆彈,
只要把靶全都打倒,就能獲得30點的兌換券,可以到汽球樂園旁換小獎品。


(耶?有新遊戲了)


(這把狙擊槍的目鏡還挺準的)

剛開始對於這種瞄準鏡的瞄準方式有點抓不到方向,
不過畢竟還是教育班長出身,很快就進入狀況,最終打倒24個靶,獲得不少掌聲...XD


(對焦在人身上,背景過曝)


(對焦在陽光下,人物又太黑...)


(全倒獲得的點數)


(來挑挑看有什麼好玩的)


(變形金剛正夯,挑台塑膠摩托車)


(換獎品旁就是氣球樂園,有點虛...)






(夏天是蓮花的季節,不過大太陽下拍好累好熱.../_\)

中餐決定提早到新屋鵝肉美食館吃。


(空蕩蕩的房間,可是每桌都有人訂了啊="=)



(只能委身在這個小桌子)


(牆壁上的蚱蜢?)

大約十一點半到,被店員告知只能坐在門口旁的小方桌,
口口聲聲說其他位置都有訂位了,天曉得是不是認為我們只有四人,才給這麼小桌。
(其實我們是怕叫的菜太多放不下...)
直到有其他散客前來,店員告知已經沒有位置了,我們才暗自竊喜,
還好來得早,不然被告知沒有位置的就會是我們啊...XD

點了鵝腸(150)、炒地瓜葉、鵝肉(1/4)、清蒸鱸魚、鹹米苔目(140/兩人份),


(鵝腸)


(米苔目)


(地瓜葉)


(鵝肉)


(鵝掌)


(清蒸鱸魚)


另外還外帶了四隻鵝頭、六隻鵝腳,外掛一瓶啤酒,總計1550。
這次特別提出來說的,是米苔目的部分,
上次來吃的鹹湯圓,吃到後來會有點油膩,
本來想說配料相同的鹹米苔目會有一樣的問題,不過它比我想像中清爽很多,滿好喝的。

這次在用餐時,遇到一對夫婦來吃,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這位婦人怎麼一直盯著我們的餐點看,好怪,
我才跟她四目相接,她就開口說是板橋來的,想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好料,
讓我們這板橋美食團成員覺得真巧,來這裡吃飯還能遇到同鄉。
而隔壁還有另外一對夫婦,也是盯著我們的鱸魚看,問我們好不好吃,她們也要點,
是乾媽臉上寫著"老饕"嗎?怎麼點的菜色都這麼吸引其他客人的注意啊...XD


(門外的小貓)


(看到我蹲下來拍,就衝了過來)


(看到我起立,又跑到一旁的紙箱磨蹭去)


(一開始空蕩蕩的停車場,現在已經停滿車了)

以往吃完午餐,都會去喝下午茶,
但乾媽最近迷上了7-11的冰咖啡,總是帶著她新拿到的保溫杯去裝,
所以也就省去了這道步驟,
也好,外面動輒三五、三六度的高溫,還是趕緊回家吹冷氣卡實在。

=============================================
◎相關資訊: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18:00 (週一公休,暑假期間天天開放)
網址:http://www.sun-green.com.tw/

新屋鵝肉美食館: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西路一段322號
電話:(03)497-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