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競標以來,最慘烈的一役)

研究這款快捷線幾天了,
雖然這種線材都會有資料拷貝不全的問題,
但只要解焊某條電路即能化解,稱不上多複雜的工程。
而想到只要把以前舊式ide以usb外接硬碟的方式接出來,
不用再去找舊電腦讀資料,使用上方便許多,就下定決心要把這條線標到。

九點左右就坐在電腦前待命下標,
一直到九點四十分的時候才試試水溫,
果不其然,有個對手緊追著,
不過差不多十幾分鐘就放棄了,我研判不是沒k金就是只是下標好玩的,
和我這累積了不少本錢和鐵了心要拿到的人來競爭,勝算等於零。

正想說還滿順利的,十幾分鐘就搞定準備睡覺,卻在最後一秒殺出個程咬金=.=.....
這個對手難纏許多,前幾個回合都是在最後一秒下標,
硬是要把戰局多延長個十分鐘。
後來可能有點耐不住性子,開始和我瘋狂地快手競標,
你加20,我大你20,如此不斷循環著,
不過我研判應該也是快沒資本了,
所以追了近一小時候,最後又回歸零秒出手的準度。
還好只玩了兩回合就退下陣(我也快不耐煩了...),
花了一個小時出頭,總算得到這條線了。

競標資訊如下:
目前出價: 3,580  K金   剩餘時間: 競標已結束!
出價次數: 180  原價: 5,900 K金

358元(時間成本)外加油錢(look竟然不寄送獎品了...唉)買一條快捷線,
還算cp值不錯的交易啦。

=======
20100308


(收到一個包裹)

終於拿到了!

上次收到得標信後,直接殺到look公司拿取戰利品未果,就請他們寄過來,
今天終於收到了,趕緊拆開來測試一番。


(迫不及待拆開來看)


(有支援Win7耶!)

(內容物一覽)

紙盒裡面有:


(主要就是靠這個小小的切換盒)


(不同角度各拍一張)

快捷線主體esense一顆(可連接3.5吋/2.5吋ide設備以及sata/sata2設備,
支援Win7!!!)、


(變壓器有獨立開關,感覺比較安全)

變壓器(for ide/for sata雙接頭)附開關、
usb連接線、說明書、保證卡(上網登錄可延長保固為2年)

(這顆硬碟有舊到,排線插槽還有點小生鏽...)

(全部插好長這樣)

拿了88年的梭魚1代(13.6g),接上esense主體,
把電源打開,接著連接usb到電腦上,
再次聽到羅美玲的紅色向日葵,那種感動是不言而喻的。

(F、G槽就是從舊硬碟讀出來的)

測聽歌、看片的部分都很順暢(只是硬碟比較辛苦,好幾年沒轉動囉~)
後續再來試試看拷貝資料問題是否已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