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拿來對抗腳臭的新法寶)

腳臭真的很麻煩耶!
尤其是夏天,運動完之後,很容易一股臭味湧上來;
冬天則是只要稍微流一點汗就把襪子弄軟,在木地板上留下腳印的痕跡,
而且水氣悶著開始腳底畏寒。

在手汗板上面看到aPure的襪子,據說對於腳汗/腳臭的防堵功效卓越,
雖然ipobar的名聲不太好,不過在掛在ipobar底下販售的廠商應該是無辜的吧?
就給它們一次機會,反正裡面有保證14天鑑賞期,
如果效果不好,大不了退貨囉.....

今天和同事湊了14雙2300元,等於是一雙約165元,感覺不太便宜,
尤其是穿慣了路邊攤那種三雙一百還加送一雙的,這樣的價格真的頗高,
只是那種襪子可能下過水幾次後就軟掉,兩三個禮拜就臭掉了。

既然大錢砸下去了,明天收到穿穿看,再來看成效有多卓越吧!

========
2010-01-07

昨天才下單,今天中午就收到了,效率相當之好啊!


(我買的是Sport版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雙編織網的排汗效果比較優)

運動鞋用紙套裝著,包裝上滿是宣傳它們的吸濕排汗功效:
透過編織層氣道的導引,在行進間擠壓足弓部,將濕氣排出,新鮮空氣導入。


(氣流導引!真有那麼神嗎?!)

光看到那個文宣就醉人了,但真的有這麼好嗎?
穿了才知道...

(紙包裝背後滿是此襪子的特殊設計文宣)

穿上時,發現腳踝前方的編織還滿特殊的,官方說詞是U型繃帶,
據說能積極支撐腳踝運作,但我穿起來沒啥特殊感受...XD

今天下雨天,來測試排汗好像不太準確,
畢竟鞋子可能會弄濕,導致水氣滲透進襪子,影響原有的功能,
不過倒是可以先來試試除臭的效果。
靠近聞有一股新衣服的氣味,暫時還沒有臭味的發生。
持續關注中....

========

(這雙黑的)

2010-01-10

穿了黑色的,脫下來後發現腳指間有黑色的棉絮,
以為是沒有洗過的關係,洗過之後應該就會好了。

結果下水後再穿,還是一樣有棉絮...QQ

除臭效果是不賴啦,可是掉棉絮......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這雙灰的)

今天改穿灰色的,看看是否仍有同樣的問題。

========
2010-02-02

整體而言,除了剛開始穿的時候,會脫棉絮這個小小缺點外,除臭效果還不賴,
(把襪子反過來洗,穿個兩三個禮拜就不會掉了....)
唯一會產生臭味的可能,
就是曬的時候沒有擰乾,導致乾燥不完全.....

在潮濕的冬天可能要多弄幾雙來交換穿。
(可以用脫水機,但不能用烘乾機)

========
2010-04-08

兩個月後再來比較看看是否和買來時的感想相同。

我發現襪子似乎有比較薄的跡象,不過除臭的效果不變。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厚底的運動襪比較不容易完全乾燥,
導致自然風乾的時候會帶點衣服沒脫水就拿去曬的水漬味。
打電話去問客服,原來還是可以用烘乾機,
只是會影響到彈性而已(除臭效果不受影響),
至於影響有多大,可能要等到我對那水漬味受不了時,再來測測看了..XD

整體而言,針對"除臭"這個功能,我還是很滿意的。

========
以下是aPure的官方網站,請參考:
http://tw.apurestore.com/so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