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起眼的店門,旁邊也有家新開的早餐店,兩位女士從裡面訕訕然離開)

最近在板上頗為熱門的超眾男士剪髮,是忘記筆強力推薦我去的一家店,
我想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100元卻能剪加洗的服務吧!

把車停在店門前的停車位後,本以為十點可以搶頭香,
卻看到另外一位板友(應該是板友吧?),早已經停好車,坐在車上等了。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好順,當第二位客人看到我已經坐在車上等店門開,
那種失望的感覺,我現在才體會到。
(XD....不過好順搶不到頭香會延誤一兩個小時,但剪頭髮頂多幾十分鐘吧)

約莫十點十分,老闆Jerry才匆匆從中正路的方向趕來,遠端遙控把店門打開。
其實,剛開始還不覺得這位"年輕人"是老闆,
照理說三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好似二十出頭一樣,沒啥老闆的感覺。

走進店內,店內的空間說小也不小,牆上黑白方格的圖案,
和賽車場上旗幟相呼應,而老闆一身賽車裝,好像也說明了他對"速度"的喜好吧?

稍微整理了一下店面,第一位客人就上剪髮臺了。
而我則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裡的沙發還滿小的,大概兩個人坐剛剛好,
這段等待的時間,恰好有兩位客人來,其中一位也只能站著等。
(其實應該是可以坐在剪髮臺吧~這位仁兄也太老實了XD)

看著Jerry把第一位客人的頭剪得很讚,和原先的感覺比起來時尚許多,
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小伙子"的手藝,還真如網路上所推崇的一樣好。

大約二十分鐘過後,輪到我上手術台...阿...理髮臺啦。
Jerry先跟我溝通要剪怎樣的髮型後,就開始動刀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剪什麼特別的髮型,就夏天把頭髮打薄剪短而已,
不過他還問得滿仔細的,我想還是放心交給他搭配就好啦。

先用噴水器將我頭髮淋濕後,速度飛快地用剪刀在我頭上飛舞著,
小小擔心剪刀不長眼會剪到耳朵,但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頭髮就被處理完了。
大概一邊和他聊天一邊剪時間過得比較快吧。

接著坐上自動升降洗髮臺,將耳邊殘留的頭髮洗去,
很少在理髮店洗髮,不過有洗髮真的有差,安全帽裡面就不會卡頭髮。

剪完的感覺,看起來清爽許多,髮型看起來很順,
甚至比Men's或其他動輒兩、三百的店給我的感覺更好,
CP值相當之高,的確是值得一推的店。
(有忘記筆掛保證,這是一定讚的啦!!!)

不過有幾個缺點可能老闆要看一下有沒有解決方案:
首先就是灑水器的使用太過,水很容易流滿面;
再者,如果座位再多一點的話,比較不會讓客人站著等。
(根據老闆的說法,因為大家都想搶頭香在早上剪頭髮,
所以晚上幾乎都沒啥人,如果怕等的,也許晚上去比較好。)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老闆要徵求高中/高職學歷的伙伴,
不是打工族喔,是要能和老闆共患難的正職,
至於待遇如何,老闆是說請不了大學畢業生啦,
不過勒,這麼不景氣的年代,我想大家應該不用計較這麼多,衝就對啦!

店址:板橋市民權路263號(中正路、民權路交接口,民權路這一側)
電話:(02)2965-5333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