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來好大一包鹹菜干)

這個【廣邀旅遊達人打分數】全國徵稿的活動,其實之前就有注意了,
不過當時活動期間只到五月底,而我在那段期間都沒到苗栗玩,只好作罷。

偶然在其他人的網誌中提及拿到這活動送的贈品,原來它已延期到七月底,
而最近瘋狂地去竹南喝啤酒,趁這個機會趕緊把六月份的遊記補上去,
除了拿富有苗栗風味的贈品外(一篇就有一樣贈品,隨機出貨),
還有機會可以摸彩,最大獎是澳門來回機票,
其次還有泡湯及住宿卷,可說是滿吸引人的一項徵文活動。

我想應該不少像我這樣,出去玩都會寫部落格的人,
順手把遊記寄去報名,也算輕鬆容易啦。


(根據背後的食用說明,可以拿來做梅干扣肉)


(拿報紙的報導來當作包裝,還滿有創意的)

前天收到一大包的鹹菜干,裡面還夾了苗栗風情的明信片小冊,
看起來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燒了不少錢在拓展觀光上,
不過感覺知道的人不多,我就po在我的網誌上推廣一下吧!
(雖然來看我的網誌的人少之又少....Orz)

詳情請見:
旅遊達人部落格 http://miaolifoo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