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下午茶就能坐整天,划算啦!)

和大學同學國慶好久沒見面,要找個能聊天又能上網的地方,
突然想到板橋板曾經提過的Palace桃餐廳,是家我想去很久的店,
它們家的下午茶價格印象中挺便宜的,重點是還有免費網路可以用,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之前的下午茶價格為49元,現在則漲為85元,
看來錯過了一段CP值爆表的促銷了。
問了一下板友,沒想到它們還貼心地提供插座,
我想板橋後站商圈除了這家店之外,應該沒有哪家店這麼佛了吧。

還沒十二點就走進這家店,張望了一下,
燈光有點昏黃,是想把食物拍得美美的需要點技巧的光線,
裡面除了一組客人外,桌子排列很整齊,不過都沒坐人,空空如也。


(十一點半左右,店內沒有客人)

店內有著五張圓桌沙發區,每張大約可以坐個四、五人,屬於靠窗(靠賣場)的位置;
另外就是內排的方桌二十來張,可以根據來客數做併桌的動作,
至於有插座的位置,就是方桌區靠牆的那排位置。
旁邊一位光頭年輕人(可能是店長)正在跟隔壁的店員聊天,看到我在店門口翻著菜單,
詢問了我幾位後,我告知要有插座的位置,他就指引我坐到方桌區。
(共有兩條延長線,各可插六個插座)


(開機,準備來上網)

大概是還沒有準備開張,店內只有一位女服務人員,卻來了四組的客人(包括我),
可能是我有說等下會有另外一個人來,所以服務人員只顧著招呼其他客人,沒有搭理我。


(下午茶的菜單,不知怎麼點?那就挑有"讚"的吧)


直到我看好菜單,叫了叫她,她請我等一下後,又忙去,大約等了五分鐘才來點餐。
詢問菜單上莎莎巧克力和巧克力豔后的差異,她說前者是蛋糕,後者是慕斯,
雖然剛剛嗑了兩顆生煎包才進來喝"下午茶",但肚子還是有點餓餓的,
點蛋糕會比慕斯有飽足感吧,莎莎巧克力,就是你啦!
至於飲料的部分,看起來寫著"讚"的多尼亞水果茶不錯,
那就點熱的來續"壺"吧,我是這麼以為的,
服務生對於我回沖的需求,也只是說了:"一旁就有熱水瓶可以回沖。"
(反正也沒收服務費,自己動手做ok啦)


(它們家的菜單花花綠綠的,很生動活潑啊!)

趁著準備時間,先來上個網吧!
咦,連線有密碼,好吧,再等服務生有空的時候問問看。
這時候客人陸續上門,原本只有一位的服務人員,變得有男有女三、四個人了,
和男服務人員要了密碼,結果拿來了名片,告知連線密碼就在它上面,原來如此...XD

邊上網邊等,大約五分鐘後,先送上了蛋糕。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蛋糕)


(脫皮後可以看到它有夾核桃蛋糕)

是個上面擺著堅果(杏仁?)的巧克力蛋糕,夾著兩層的核桃蛋糕,
堅果口感有點潤,至於巧克力蛋糕本體還ok。


(虛弱的熱水果茶)

接著送上了一"杯"的熱水果茶,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以為用茶壺裝勒,
用的茶包是立頓黃標,茶裡面也飄著金桔、蘋果片和柳丁片,
看起來還是可以回沖,不過味道應該會變得很清淡吧。


(邊吃下午茶邊上網...置入性行銷...XD)

這家店比我想像中客人要多得多,平日中午竟然也來十多組客人,有點吵,
下午茶的部分屬於堪用的程度,不過我想這家店的附加價值遠大過於下午茶餐點本身:
穩定的連線品質、有插座、全天候供應下午茶(85)、有冷氣。
是家點了份餐點就能耗上一整天的餐廳...XD


(像是金字塔的巧克力豔后)


(冰的水果茶看起來還比較好喝)



(兩台筆電使用中,爽啦!)


(數位電視也能收到喔...XD)

========================================
◎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捷運府中站,誠品3F)
電話:(02)2954-4000
官網:http://www.thepa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