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雙料冠軍^+++^)

從票選活動一開始,就在努力的拉票,
很感謝那些被我水球丟到的人,
能撥空幫我投票。
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努力的幫我宣傳,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得名^__^

這個活動,讓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現象:
1.有些人一聽到微笑台灣"319"就一整個敏感,
還有聽到"台灣"就開槍的,扯出很多政治話題,
解釋半天還是在那邊闡述自己的理念=.=
2.有次不小心還拉到某位參賽者的男友,他也在忙著拉票
世界還真是小啊Orz
3.丟水球丟到同一位網友3次XD,真是太有緣了。
4.也有幾位網友也有跑319,和他們相談甚歡,
有種遇到知己的感覺。
5.還有一種是劈頭就叫我"滾"的網友,
嗚嗚…我又沒有強迫人要投。
6.有位最後突然竄起的網友,不知道怎麼拉票的,
竟然在兩天內狂拉一百多票,
嚇得我到最後一刻也不得閒,直到午夜十二點才停止。
人真的有無限的濳力.....

知道微笑台灣319的人其實不多,只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拉票,
能讓更多的人瞭解,台灣,其實不只是你認識的這樣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都等待著我們去探尋。

Formosa,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