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三個肉包~)

這家位在公館街的豐園包子,近期因為買十送五而上了新聞,
不過早在出名前,爸就有買回來過,
我一吃就愛上這家的產品,直覺這是北部CP值最高的肉包吧。
(不過我吃過的樣本太少,沒辦法成為定律...XD)

一般的包子在蒸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外皮過硬的缺點,
解決之道就是在外皮鋪上一層濕衛生紙去蒸。

(會回彈的外皮)

但這家的肉包即使冰過,拿到電鍋去蒸,仍舊保持其軟綿的外皮,
光方便性就大大勝過其他家包子了。

我買的是招牌鮮肉包。
咬開一口,要注意的是噴口而出的湯汁,
可別以為一顆16元(買十送五只要11元)的包子就只是乾癟癟的碎肉,
他們家的包子內餡可是佔有六、七成的份量,


(肥肉、瘦肉加上蔥花,簡單的美味)

看起來肥瘦,但吃起來偏向紮實的肉感,
不像有些包子只是打腫臉充胖子,
外觀看起來大,裡面的餡料卻只有一點點。
這點絕對能滿足肉食主義者的口味。



(還保有湯汁呢~流口水了~)

其實爸比較常買鮮肉筍菇筍包,
只是我覺得加入筍片後的口味稍重,
不若純鮮肉包帶給我的驚艷。
然後,要注意的是,這買十送五的優惠只適用在同一款包子上,
像是韓式泡菜包我也很想吃吃看啊,可是這樣就要帶十五個回家了....Orz
(如果不好吃就痛苦了...QQ)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公館街21號1樓(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篤行路二段7號1樓(樹林店)
  (沒有看錯,樹林店就在板橋的篤行路上,因為那條路就在樹林邊緣而已...)
電話:(02)2968-4533(板橋店)
  (02)2683-6153(樹林店)
營業時間:PM 12:00 ~ PM 20:00 (週日公休)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bobo99e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