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元買到的份量還不少呢~)

昨天看到板橋板上面po的消息:
"豪記滷味板橋華興店慶開幕,鄉民有好康唷..."
身為鄉民的一份子,再加上店址在回家的路上,
就趁著今晚外食,帶了一份小點心享用。

經過熟悉的走廊,原來這攤滷味就是開在這啊,
記得流動餐車擺在這有些時候了,原來就在等今天的黃道吉日開門喔....
(老闆:我佈這個局已經一年了!...XD)


(近一點拍)

向老闆娘點了大豆干(15)、甜不辣(2片10)。
老闆娘會先問有沒有吃辣、蔥花,然後裝些酸菜、灑上一瓢的滷汁裝袋。
(雖然我說沒有吃辣,但這裡的酸菜本身就有加些小辣,所以吃了還是覺得辣辣的。)
在最後關頭還問了一下有沒有鄉民優惠啊?
只見老闆娘笑了笑,順勢問了一下他兒子(?),
看來發文的人應該就是他兒子吧.....
有說通關密語就有賞,爭取到免費的米腸,
最後只花了25元,就帶了一袋的滷味回家,真划算啊~

回到家迫不及待開動,打開袋子的味道還挺香的。
先吃一下板友推薦的大豆干,
外觀和大溪豆干差不多,裡面有許多小氣孔。


(富含滷汁的大豆干)

咬下一口,滷汁含在這些小孔內,
可想而知,內外都有滷透,吃起來水嫩水嫩的口感,還不錯。

甜不辣,我覺得滿讚的!
不管是吃鹹酥雞或加熱滷味,甜不辣都決定了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如何,
這裡的甜不辣大小和基隆天婦羅差不多,
但可能是冷冷的吃,口感咬起來緊實,不像天婦羅吃熱的,偏軟無口感。
味道雖沒有重重的滷味,但咀嚼起來甜不辣自有的魚漿味令我著迷。

米腸是最後由老闆娘推薦的,
大小當然比不上大腸包小腸那種專門的店家,
但該有的花生以及滿滿紮實的糯米也沒有少,
咬起來很香,可惜一條只有幾塊就嗑光了。

這裡的酸菜切得滿大塊的,口感很脆,挺新鮮的,
吃起來不酸,偏鹹而成熟的口味,
我覺得還好,還是比較喜歡帶點甜味的酸菜,即便不一定和這類的冷滷味有對味。
(台南口味控....Orz)

上次去中和的興南夜市有吃過這類的冷滷味,
印象中口味偏重,大概是下酒菜的那種等級,
這次在豪記點的滷味,不知道是份量沒買很多,還是沒有滷得很重,
吃完也沒有拼命找水喝的感覺。
只是這種小吃還是不能常常吃,因為平常吃比較清淡,
但趁著有鄉民優惠時,交關一下不為過啦。
平常有在吃冷滷味的人,現在來買挺划算的喔~~

=========
20100409

難得連續兩個晚上可以外食,
想說吃點清淡的,叫了個切仔麵,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對啊....要配點小菜....
雙腳就然後不知不覺走到豪記小吃去...XD


(又點了一大袋的滷味啦~)

這次點了三份的甜不辣(太愛這個了..)
要鄉民優惠時,被老闆認出來我就是昨天去買的鄉民...XD
(據說昨天我是唯一去要優惠的人...Orz)
請從土城調來支援的正妹老闆娘酸菜不要放太多,不然太辣口味會變重。

(盛盤,很豐盛的晚餐)

送了素雞(一條10)、海帶(一條5)。
素雞吃起來和一般的差不多,味道沒有很重,
聞起來因為有加香油的關係倒是挺香的,
酸菜的作用應該就是來搭配這類味道比較不容易滷進去的食材吧。

海帶沒有滷得很爛,還帶有些口感,也因此滷的味道不重...

(素雞終究還是不太好滷得有味又帶有嚼勁)

這次新吃到的兩樣食材,味道普遍較淡(和豆干類相比),
大概是聽到我說不想吃太重口味,所以淋滷汁的時候有手下留情吧...

店址:板橋市華興街33號
電話:0929-166-099
營業時間:PM 16:00 ~ PM 23:3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rumi9018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