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星野銅鑼燒,還用紙袋包著勒)

昨天同事帶來銅鑼燒,我沒在第一時間吃到,
好在她有良心,放在冰箱裡,等待我今天的評鑑。

剛拿到手裡的感覺是,跟一般的銅鑼燒一樣嘛,頂多就多了個紙袋包裝,
不知道味道如何。


(嬌嫩欲滴,好想咬一口)

我拿到的是濃郁咖啡口味,看了一下成分欄,
還有加酒呢,果然打開後有些許的酒味,
和咖啡的味道還挺合的,有點像咖啡酒加上鮮奶的味道。


(那我就不客氣囉,咬了一大口!)

咬下第一口,是咖啡的內餡,滿濃的又很香,
趕緊繼續咬下去,終於咬到紅豆了,
也許咖啡口味的重點不在紅豆上,所以紅豆吃到的不多吧。

外層不是厚實的,而是帶一些洞洞的外皮,口感也滿綿密的。

剛剛去查了一下,一個35元,聽說要買還要排隊,
真是太感謝我的同事無私的分享。
只是吃一次經驗就夠了,還真是不便宜的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