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到甜不辣這種食物當主角用來煮麵)

阿克做完臉後,我們就約在公館站見,查了附近的美食,
水源市場的祥記吃過兩次了,決心換換口味,
便朝它附近的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前進。


(座無虛席啊。牆上貼了密密麻麻的菜單,都不知道要從何點起了)

一開始還想說店家只有少少幾張椅子,用餐時間是爆滿的狀態,想到排隊就懶了,
不過老闆娘再三保證點完餐絕對會有位子可坐,
於是我們就點了鱈魚甜不辣湯麵(70)和花枝麵疙瘩(90),
結了帳果真被引領到另一處沒營業的店家座位去,不用跟人擠來擠去,舒適許多。

想說客人很多,等個幾分鐘也是應該的,
可是等了好一會沒動靜,想說會不會因為被安排到邊疆地帶,被無視了,
走到店家關心,正巧一位服務人員把餐點送到一組客人的桌上,
這客人看了看,詢問她這是什麼,一問之下正好就是我的甜不辣麵,
她才開始四處詢問這是誰點的。
跟服務人員說這是我的後,她竟然要我自己端過去,
還很淡定的說:"我不是要走回去嗎?"
完全不覺得自己應該要親自過來確認我們坐在哪裡,那等下麵疙瘩又送錯了怎麼辦?
直到我堅持請她親自來確認,她才有點不甘願的送來,真的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甜不辣麵還挺特殊的,甜不辣咬起來很有火鍋料裡竹輪的口感,脆脆的。
麵則是有咬勁的全麥麵,色擇為褐色帶著全麥一點一點的斑點。


(全麥麵條,吃起來倒沒有像全麥麵包那樣有著特殊風味)

湯頭頗油,加了不少油蔥,好佳在放了不少菜,稍稍紓解油膩感。


(花枝麵疙瘩的青菜放了不少)

花枝麵疙瘩也蠻特別的,有別於其他地方吃到的麵疙瘩呈現不規則的片狀,
這裡的麵疙瘩四四方方的,應該是機器削出來的,咬勁還不差。


(好有規則的麵疙瘩啊!)

花枝則是以魚漿製品的花枝丸型式呈現,蠻有料的。

吃完後我們給的評價是料理方式結合了少見的食材(火鍋類的魚漿製品),湯頭偏油,
至於餐點外的部分,那位服務人員的應答方式,還真讓我頗為無言,
是說結帳了就可以這樣對客人就是了?

============
◎相關資訊:
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一樓59號)
電話:(02)2364-6534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