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肉蠻大塊的,不過走鹹鹹風格,我比較喜歡甜甜)

這間店在我發完文後還有吃幾次(之前的發文),對於吃完後沒感受到脖子緊緊的感到蠻滿意的,
雖然口味沒說特別好,但我想或許和沒加味素有關。

前幾天經過,看到招牌上多了一道肉燥飯的新菜色,剛好趁著今天下班試試看。
點了小碗的肉燥飯(30)、豬頭皮(30)和貢丸湯(20)
肉燥飯飯裡面的肉塊蠻大的,口味則是偏鹹而非我愛的甜甜風味,
飯粒軟爛,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整體吃起來普普通通。


(用油蔥來提味本來就會讓湯頭比較油)

貢丸湯如預期放了兩粒,湯頭有點鹹,香氣則用油蔥提點,
芹菜珠放了不少、我在想口味有點重的原因來自於胡椒加了不少。

==========
◎相關資訊:
紅麴養生餛飩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15號
電話:(02)2960-6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