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查到一張在這邊倒吊攀岩的勇者照,真是好威啊!)

登山軌跡圖請參考:http://runkeeper.com/user/ckkh/activity/78084490

這禮拜幾乎都是適合爬山的好天氣,昨晚特地查了一下熱海岩場,
發現不要朝天然岩洞往上爬,繼續往前沒多遠就可以接回丹鳳山電塔後方的大石區,
今早特地提前十分鐘出發探險。


(這條就是天然岩洞前,山友所綁之登山路線)


(再拍一次天然岩洞)

前面差不多的路線就不提了,倒是經過天然岩洞後,後面的路況就急轉直下,


(板橋之光!)

真的很原始,原始到幾乎與大自然共存,
右側陡下山坡的地形更是隨處可見,不時要抓著樹幹小心翼翼通行。




(看著這些光禿禿的岩壁,會攀岩的人真是太強了!)

到後來甚至有綁繩路段,真是難以想像不拉繩該怎麼通過這些可怕路段。


(到後來的拉繩路段真的得小心通行,不然就要滑下山坡了)

最後來到一顆大石下,大石的左側有拉繩,需攀岩而上,


(大石發現!這就是巨石位移觀測站的下方吧)

這大石應該就是丹鳳山電塔後方的巨石位移偵測站。


(大石左側一開始是拉繩,接著就要手腳並用攀岩了)

上次有看到一位高手手腳並用從那邊下來,
心想我應該沒有那般能耐,決定朝大石右方的陡峭山徑上攻。


(我決定從它的右方走去,至少有綁登山條,應該比較多人走吧)

這一段路走到後來相當驚險,幾乎是踩在岩石上做個180度的迴轉,
好在上面的青苔沒想像中濕滑,讓我得以成功上攀。


(挖哩,竟然要走在岩石上,接著從左後方迴轉,真是驚險)


(轉上去就是樹叢處,沒幾公尺就穿出來了)

原來這裡就是我之前曾想要往下走的樹叢路線,


(這就是之前我想要下切的路段啊....(((抖))))

只能說好在那時沒冒險,不然明明只是悠閒散步的路線,卻搞得好像在拍冒險王一樣。

回程沒有順走唭哩岸山,而是直接從原路線往下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