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票讓我有了國際旅展初體驗>///<)

前幾天我們組長(應該算是吧?)告訴我他可以提供兩張票讓我參觀國際旅展,
其實那時候有點想回絕他的好意的,畢竟人擠人處不是我所喜愛,
再加上"國際"兩字,讓我誤以為都是國外的行程,因而興趣缺缺。
好在後來有上網查了一下,其實國內、外攤位比例差不多,
再加上好康抽獎及折扣行程不斷推出,不知不覺就燃起想進去大開眼界的念頭
(重點應該是現賺400元...XD)

世貿周邊的停車位,並沒有因為星期五的中午時間而空閒。
費了好大的功夫,騎了好大一圈,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時,卻被收票員說機車沒位置了!
挖哩勒,這地段有這麼熱門就是了,連兩輪的都一位難求喔....
最後只好停在路邊好不容易喬出來的擁擠空間中,
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才抵達位在世貿一館展覽的國際旅展現場。
(超不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辛苦喵了...Orz)


(C區售票口)


(竟然設立了身高測量處!)


(不找零區,可供購票分流)


(要進去囉~~緊張捏~)

走到正門口,撥了通電話請組長拿票出來,
結果他又叫我走到101對面的C區出入口再扣他,
這裡離我停車的地方近了一點,早知道就先打電話問位置了...
(我當初就在想,這麼大的展場怎麼可能只開正門當作入口...)


(距離開展也才一個小時,抽獎聯就累積這麼多了...)

拿到票,先填一下抽獎資料(為了這個,還先自備原子筆..XD),然後入場投抽獎箱。
人潮比想像中的多,還有很多應該是念觀光的學生吧,
如果當初觀光系有這麼紅的話,我早就轉系了吧,真是可惜啊!


(C區一進來就看到高雄的攤位)


(整個就很有科技感)

C區主要是國內展區,A、B兩區則是航空、國外展區為大宗。
東晃晃西晃晃,因為沒有特定要蒐集哪裡的資訊,
所以就和喵在展場裡面漫無目的地遊走,亂拿DM,
(走在路上就會有一堆DM塞到你手中了....)


(好懷念的金門看板喔~~)

順便看看哪裡有舞台活動,可以搶一下獎品的。
(資訊展所習得之技能)


(圓山飯店攤位前大排長龍也是預料中的事)

看到圓山飯店攤位前面大排長龍看不到盡頭,就可以知道這裡的價格有多殺了。
有多殺?其實我也沒注意,那是神一般的地區,我這平凡無奇的市井小民不得參與。
(你原價動輒上萬的房間,打個五折也要五六千以上吧....)


(看到桐花,就知道苗栗的攤位到了)


(大湖的草莓也是苗栗特產之一)


(巧克力雲莊,就在台三線往泰安的路上)


(提供生巧克力試吃,和日本的白色戀人味道差不多)


(超值泰國行,不知道和外面的價位差多少)


(免費提供的泰式按摩,大師休息中...)


(滿想去司馬庫斯的說...)


(戴著雷古多的試吃攤)


(旅展內有賣地方特產-香腸、滷味等)


(歐噴講發現!)


(開這車上路一定超吸睛的啊!)

在旅展官網上面看到日本是本次最大宗的展示,因為2010年在日本是訂為觀光年,


(原來那個字念ㄊㄨㄛˊ喔...我一直以為念ㄉㄢˋ....QQ)


(這啥@@?上面貼著廣末的劇照)


(下雪了,日本又要到雪季了)


(藝妓舞嗎?很累人,她們跳完一直喘)

幾乎本洲、四國、九洲、北海道裡面的知名縣市都到齊了,
可惜令人期待的日本妹並沒有現身... :p


(觀光局的攤位,人潮也滿踴躍的)


(觀光局請來大師彈奏吉他)


(獅子大開口的南非攤位)


(南非是下屆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


(不可思議的印度,這是輪迴盤嗎?)


(燦星的攤位人潮爆多,不過價格真的有比較殺嗎?)


(忘了是哪個國家的攤位了,很有古堡的感覺)


(南瓜裝耶!!!)




(這裡是環球影城的攤位,芝麻街的玩偶都好可愛呢~)


(雲林是布袋戲的故鄉,也是農業重鎮)


(黑傑克也可以是戲偶)

反倒是我們的交通部觀光局,在闖三關送贈品的活動上,
請來了學生妹裝扮的工作人員來擔任關主,真是充滿年輕的氣息呢~~~(吸吸)


(集滿三個通關戳章)


(即可兌換這些實用的小東西)

贈品也還算實用:環保袋、小錢包(?)、LED筆、書夾磁鐵和透明護照袋(?)


(實用的戰利品)

另外,本次獲得之戰利品歸納如下:


(真的很不會賭,只得到貢糖一包/_\)

在金門的攤位玩十八啦得到一小包貢糖;
在沙里仙攤位拿到一包裝精美的茶包;
在加拿大服務台用截角換到一本每日限量100本的金光閃閃2010年桌曆筆記本;
在金典酒店用截角換到一個金光閃閃的Logo徽章;


(花自在很有日式風格)


(苗栗區的主持人一開始給我們試吃火龍果口味的麻薯)


(我只是要照吉祥物啦,真的..XD)


(看到我在拍照,還自動比出Ya)

在苗栗活動舞台拿到了一個由花自在提供的精油皂;


(砍了一堆樹的DM....Orz)

其他大大小小的DM更是不計其數。


(阿曼王國的展示品)


(巴拿馬的面具好嚇人喔~)


(巴拿馬的攤位服裝都挺有特色的)

(其中有幾個特別的景點:像是阿拉伯半島上唯一有季風吹拂的國家:阿曼王國;
土耳其10日遊89999買一送一,特洛伊木馬屠城的故鄉,聽起來也滿酷的。)

從一點逛到四點多,逛到腳都快斷了,還逛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奉勸想來撿便宜者,請記得以下幾點:
1.要到哪去玩,請先做功課,瞭解大概的價格在哪,再來旅展比價。
2.看準了限量的東西,請第一時間來排隊,千萬不要以為200元的門票能遏阻人潮。
3.最新消息請先參考:http://www.taipeiitf.org.tw/ch/news/news-list.asp
以免錯過廠商釋出的優惠。
4.想搶贈品的,請先記好下一場表演時間,觀察贈品值不值得拿,
然後在第一時間衝到台前,放低羞恥心高聲大喊口號,吸引主持人的注意。
(第四點是參觀任何展覽都一定要具備的技能啦....XD)


(行動攝影機來回穿梭,忙得像隻蜜蜂一樣XD)

參觀旅展還滿有趣的(也有點累),
可是如果沒有免費的票,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體驗到吧:p
感謝組長的免費贈票,讓我能獲得這次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