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早餐-大腸麵線出場)

這家麵線在同事上班必經路線,於是他自告奮勇要買來給我嚐嚐。(剛溫啦~)
昨天淺嚐阿桑麵線後,先體會到九層塔加入麵線裡面,味道其實沒啥衝突,
於是很期待今天這家食尚玩家介紹過,三重板又不少推文的麵線(30),
能帶來什麼不同的感受。

走進辦公室後聞到麵線香味,不說還以為是菜市場賣的"無骨鳳爪",
另外一位同事說,的確有可能,因為都是蒜味頗重的一樣料理。
倒是賴打(進貢的同事)說聞起來比較像"阿舍乾麵"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帶著醋及醬油味的關係吧。

這家麵線的九層塔是根據喜好程度自行取用的,
賴打竟然外帶了好大一包=.=....
最好是麵線和九層塔比例一比一可以吃得下去啦!


(真是秀色可餐啊!)

這袋麵線帶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份量十足啊!
和昨天吃到的阿桑麵線比起來,足足多了兩倍以上吧,
不過份量多不代表好吃(雖然我是以俗又大碗來衡量的XD),
還是要試試看味道好不好。

第一口下去,甜,又帶點酸,蒜味有點出來,又不會太明顯,
勾芡的部分抓得不錯,不會太稠,能明顯吃出麵線的線條感。

(加入九層塔作搭配)

再加入九層塔搭配,吃起來還真是重口味啊,
畢竟大蒜和九層塔都是辛香料,吃完口氣會差也是合理的。
(餐後記得來片曬駱駝喔~~)

(滷得透徹的大腸)

大腸滷得不錯,有透,不會韌,
雖然少少幾塊,但在麵線中點綴起來,使麵線口感和味道不會太單薄。

吃完以後滿飽足的,食量小的人也許會吃不完吧,
頗推薦給喜歡重口味及嗜好甜味者前去朝聖。


(剩下一大堆九層塔...讓我想到國軍的一餐..清炒九層塔Orz)

ps:隔壁幾公尺的阿桑麵線,賴打很推崇麵線裡面加上泡菜的配法,
我也覺得很新奇,不錯吃,雖然整體份量少了些....Orz

店址:台北縣三重市龍濱路239號
營業時間:06: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