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大唐溫泉物語「寵 i 大唐溫泉徵文比賽」
陣陣涼風襲來,是否想起在溫泉浴池的暖意和舒適?秋冬之際泡溫泉不僅通體舒暢,還兼備養身和美容之道。尤其和三五好友、情人或家族成員一同穿著花色特別的浴衣,讓溫泉魚去角質,在精油香氛中放鬆身心,更是難以言喻的一大享受啊!
你(妳)泡湯了沒?泡湯搭檔的不二人選是誰?現在有項好康報給你知,參加「寵i大唐溫泉徵文活動」,就有機會可免費獲得『八仙大唐溫泉物語』泡湯貴賓券兩張,一人中獎,兩人泡湯喔!


/活動資格/
凡是愛好泡溫泉的網友皆可參加



/活動獎品/
【大唐溫泉物語貴賓券】2 張(平日假日皆可使用,價值共1600元)


/活動方式/
1、引用、轉錄本文章到你(妳)的個人部落格。(若為轉錄,請務必再回應本文,並附上你(妳)的個人部落格網址)
2、配合徵文主題,撰寫一篇文章,標題需包含「寵i大唐溫泉」字樣,內文需附上大唐溫泉官網連結http://www.sparty.com.tw/。


/徵文主題/
請以「寵i大唐溫泉」為題,寫下大唐溫泉哪項設施最吸引你(妳)去泡湯?如果獲得兩張溫泉券,最想找誰一起分享大唐獨特的溫泉風光呢?設施提示可參照大唐溫泉官網 http://www.sparty.com.tw/



/公佈名單日期及領取時間/
11/13(四)中午12點 活動截止,公佈得獎名單
11/14(五)陸續將票券以掛號方式寄出


/備註/
1、本次活動共選出15名得獎者,贈送30張大唐溫泉劵。得獎名單將會於11/13(四)下午4點公佈於本部落格,並會另行通知得獎者。
2、溫泉劵使用期限至11月30日 ,平假日皆可使用。



大唐好湯在八仙 想要免費暢遊嗎?
您的隨手飛來一筆 可能就此獲得意想不到的異時空溫泉之旅唷!
請大家踴躍參加~~~~
大唐溫泉 朕 等各位來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