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前面就是露天游泳池喔)

昨天和小喵咪一起去明德水庫,
當然這種遠距離的一定是開車去,而我不是駕駛Orz
車上有弟爸和外婆,我爸順理成章就成為駕駛了。


(這裡是明德水庫)


(而明湖水漾就在一旁)

先到九華山拜拜後,沿著台13切入126縣道,
這126開起來崎嶇蜿蜒,但沿途景色不錯,
我看著我弟的GPS,即便路程很單調,我卻樂在這電子地圖中。

下著大雨的明德水庫,停車場卻滿多車子,
我們先在車上等雨小了點才下車。
而原本應該在門口有站人收票的,
因為大雨而讓我們如入無人之境,
不過也沒關係,我們有在裡面消費,所以不用躲躲藏藏。


(濃湯)


(有顆粒的喔)


(坐飛機過來的春雞)

我們在明德水漾的餐廳裡面,點了中餐,
我點了法式春雞,喵是明蝦餐。
法式春雞挺可愛的,小小一隻雞,聽說是坐飛機過來的,
吃的時候用手來輔助才真的是美味,
肉質不差,有咬勁,熱熱的吃起來好滿足。
明蝦小小兩隻就要價400元了,不過聽說單價是最貴的,
只是服務生的話聽聽就好,我還是比較推薦春雞。








(創意龍舟大賽)

吃完飯,就在那邊拍照起來,是個很適合員工旅遊的地方,
很悠閒,場景滿美的,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恰巧遇到那邊在準備過端午的創意龍舟票選,
也提前看到了一些龍舟,比較特別的是用三種榕樹葉做出來的龍舟,
顛覆了一般對龍舟傳統的印象。


(座位旁邊有龍眼樹,還可以邊喝咖啡邊吃龍眼勒)






(這是他們的主要建築物)




(露天游泳池)

後來又去日新島晃晃,聽說要收錢,但是有抵明德水漾的消費,
只是這次我們走吊橋進去,遇到了一個解說導遊,
卻沒遇到要收錢的地方,所以到底會不會收費,還有待商榷。




(往日新島的吊橋)


(吊橋上回望明湖水樣)




(吊橋上看龍舟)

那邊的黑金剛小蚊子超猛的,剛開始還不在意,
結果小喵咪被叮了滿手包,看起來挺驚人的,
只好先祭出綠油精擋一下,還滿有用的,過了一下就全消了。


(明新島塑造成埃及風)

離開明德水庫後,我們就往南庄開去,
在桂花巷逛了一下,又去老街走走,最後在老戲院拍了一下照,
太久沒來了,這次看到的是很有規劃的外觀,


(懷舊的電影招牌)

往內一瞧,似乎要變成主題餐廳了,
只是現在還沒開幕,不知道是不是邊吃飯邊看老電影呢?
如果這樣就很特別了說。


(票內含娛樂稅及大陸救濟金)

雨斷斷續續的下著,卻阻擋不了今天到處遊玩的心,
其實雨後的世界也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是要在有車坐的情況下啦,騎機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