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今天本來是要去FE21吃skylark的,不過因為想嘗鮮,
臨時就改到縣民廣場竹筍下面的"上癮異國料理",

之前有先訂位,打電話時小姐告知晚上已經被包場了,
還好我們是吃中午的,到了現場,雖然場地很小,
但是其實也滿少人潮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竹筍下有店家),
在15度的低溫下,格外顯出廣場的冷清。

坐在靠窗的位置,雖然沒什麼風,但是有點冷,
因為他們把整片窗戶都打開,雖然進出方便,
但是面對這樣沒玻璃的窗戶,剛開始我還嚇到了XD
順便還上演了一段默劇.......

好啦,說說餐點吧,
我點奶油鮮蝦麵加上套餐(180+70)
套餐有多生菜沙拉和湯。

生菜沙拉是一般的生菜灑上起士粉及小麵包塊,還有幾片燻肉,
就是典型的生菜沙拉囉(羅美?凱薩?),
生菜不是冰冰的,所以是現做的吧。


(典型的生菜沙拉)

湯是蕃茄湯,帶有金針菇,和一小片不小心掉進來的牛肉,
應該是改良版的羅宋湯,可惜今天太冷,喝酸酸的東西覺得不對味,
如果冬天能改成熱熱的玉米濃湯,就會暖暖的吧,
夏天再來蕃茄湯開胃吧~


(改良版的羅宋湯)

接著就是主菜了,本來想說鮮蝦真的是要撥殼的那種,
但是後來想一想,一方面帶蝦殼的成本太高,
一方面吃起來也不方便,要弄得手髒髒的,
(不過我早就練就用嘴來撥殼的大絕招了!)
所以應該不可能吧,取而代之的是蝦仁,
放得也不少,還算有誠意哩。
重點是它的白醬很濃郁,麵條很Q,整個搭配下來真的很好吃!
缺點就是太精緻,份量有點偏少(我猜是胃口被打開了),
只好告訴自己"量不在多,好吃就行"XD


(好吃的主菜-特寫)

紅茶是用紙杯裝的,上面還有封口,
感覺有點不搭XD,不過紙杯圖案就是店的名字,
也不是隨便買個紙杯就裝來的,
喝起來有點偏甜,還ok。

在網上查過這家店可以無線上網,
今天特地帶NB來測,果然可以,可惜插座位置不好(我想這不是這家店的重點Orz)
所以沒得插,有心的人再帶延長線吧QQ
速度還滿ok的,至少bbs開得滿順的,
可是youtube不太好開,不知道是哪家的寬頻,連國外不太行~

裡面有一台平面電視(液晶?),還有雜誌,好像可以悠閒度過一個下午,
不過這樣設置,應該翻桌要一段時間吧。

我們後來還小聊了一下,兩點才離開,其實除了保留位外,
客人也剛剛好坐滿整間店,所以服務生也沒來趕,還滿清幽的。

這樣的用餐環境加上餐點也不賴,覺得滿值得的。

聽說晚上包場的是要在這邊辦尾牙,
晚上應該很漂亮吧!!竹筍燈~

--
後記:
1.吃飯期間有一對新人來拍婚紗照,是我們一直盯著他們拍照,會不會很奇怪啊~

2.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那位短裙辣妹,今天穿這樣真是不畏寒冷啊>///<
至於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那位廚師哩~

3.有位服務生挺可愛的,強者我同學說的:p

4.店內沒廁所,不過店外走沒幾步就是公廁了,第一次看過餐廳有這麼大的廁所XD

5.轉個彎走沒幾步就是三鐵搭乘處了,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