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大螢幕觸控的感覺就是讚而已!)


真是即知即行啊!
之前就一直在觀望官網的整新品,無奈遲遲不肯出3g版的ipad2,只好轉向macshop搜索。
一連看了幾天,從6/11去跟人家砍ipad2的價格(17000->14000),
可惜沒有成功,又繼續沈潛了幾天。

直到6/23看到有人賣15000,雖然是黑色的,但至少是整新機,而還有保固(~8/28),
試著丟了訊息過去砍價(13000),
可惜碰了小小的軟釘子,但至少人家是好言相向,
跟我說16g的價格約在13000,所以又問我14000 ok嗎?

我想了一下,以官網的價格來看:
ipad2 16g wifi全新:12500
多一個級距+3000
再多3g功能+4000
共計19500(同等級new ipad要22500,等於是+3000)

我只花了14000,人家還附上一個皮套(雖然是二手的,但至少省1000)
算起來還挺划算的,於是立馬就跟他聯繫上,約定好今天下班在忠孝、市民交叉口面交。

即將加入擁有平板電腦的族群,最近真的是噴錢噴很大啊...XD

下午騎車到敦化和市民大道交叉口,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到,
似乎不到半小時就抵達(期間還先去加了油),
就在那邊等,邊聽著莫名其妙的大樓管理員之類的大叔在那邊暗自碎碎念。

六點一到,原主人從後頭趕來,總算拿到ipad2了!
外盒保持的相當不錯,ipad2本體也是前幾天才剛換整新機回來,
只測了一下home鍵正不正常後就封印了,那保護貼紙還貼在上面勒,
真是太佛了,以這樣的價格和品項的完整性,
只能說東區潮人多,一點都不把這些我們這些俗人在意的東西看在眼底啊!


(還用ZARA的袋子裝,原主真的是型男一族啊~)



(apple的產品就是這麼不佔空間,東西多大,盒子也不會大到哪去)



(硬凹來的保護皮夾,堪用即可,有錢再來好好挑選)





(剛換回來的整新機,貼紙都還沒拆封勒)



(白豆腐、傳輸線和一本操作手冊,品項完整)

晚上開機時,因為是第一次進入,所有的設定都要從頭開始。
當然令人迫不及待的,就是JB的進行啦!


(第一次進去還要看是否開啟定位服務)



(進入雲端世界囉~)


之前有jb過同事的ipad2,對於這次綠惡魔出的一鍵jb早已是相當熟悉,
只消三、四次的重開,ipad的光明前程就開啟。

來說說和iphone 3gs的差異吧,
相機有了前鏡頭,拿來拍照的成品也是大得誇張,
可惜畫素是杯具,尤其又放到這麼大張,是優點也是缺點;
一般設定等,雖然內容大多相同(find my iphone變成ipad),
但因為可用面積變大,所以排列的方式變得更不需要拖拉,
像是apple store裡面的排列方式就比iphone複雜許多;
電源也太強大了,昨天稍微看了一下flash,又操作了哩哩摳摳的程式,
待機放到今天早上還是100%,不拿來當個行動ap就太說不過去了,
可惜這sim卡的大小比一般的小上一截,再加上沒得設定APN,mcool完完全全派不上用場
(疑似有解:好像中華電信可以免費換小卡一次,mcool的設定檔好像跟iphone共用?)

晚上回家衝了一趟四川路上的神腦換sim卡,
結果騎到快到家時下雨,讓原本打算先回家吃完飯再走過來的我,
毅然決然決定直接殺過去。

走過去後果然和中華電信必須要等的環境不同,
告知要更換小卡,服務人員就開始動作了。
中間只問了電話號碼以及要雙證件備查,
最後再簽個名,聽他們告知說以後這兩張卡(micro sim和轉接卡)就是生命共同體,
如果遺失一張要補發的話,工本費是300元。
前後過程不到十分鐘就完成,真有效率!

而新卡五分鐘後開通,原本的sim卡就沒有作用了,
趕緊拆下來測試ipad能不能裝,除了要把那個拖盤兔出來有點辛苦外,
最後還是成功的利用iphone的mcool設定檔,讓ipad上網了,讚!
不過如果有那種一門號雙用的sim卡的話,會方便許多。


(下班後去中華電信特約中心換micro sim,需要帶雙證件,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可以領回)


(原本的sim卡不用收回,不過也沒用了,通話功能已移轉到新卡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