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向幸福 細品蘭陽風味,記者下的標題很溫馨啊~)


記得我的名字(唉低)第一次上報紙,是在2007年的自由時報廣告...XD


(雖然我只是配角,不過還是上報紙了...XD)

接著在2009年農委會出刊的隨身書裡,又再次受到青睞,出了人生的第一本隨身書
(不過整本裡面只佔了兩頁的篇幅而已...科科)

前幾個禮拜,在ptt信箱裡面收到一封信,
是大紀元記者寄來,說我的一篇文章(宜蘭 - 蘭陽一日遊)符合他們報紙的風格,請我授權他們刊登,
(是什麼風格?無腥羶色嗎?...XD)

酬勞是......(不要問,很恐怖!)
..........
........
.....
...
.
兩份出刊當日的報紙 =.=

沒錯,你沒看錯,兩份報紙,價值20元,很令人傻眼吧!

我看到的當下直覺是在莊孝維嗎,大紀元雖然不算大報社,不過也算有聽過,
竟然說他們經費不足,沒辦法支應稿費。
當時不太想搭理這封信,結果那記者棄而不捨的丟我水球詢問後續合作事宜,
我想想,好吧,人家拿麼有誠意,加上報紙也算是一種宣傳部落格的方式,
再加上有達到馬斯洛需求理論的最高層次-自我實現,
(以成為小小專欄作家為己任,置個人正式職業於度外啊~~~)
決定授權給他們在文章修改後刊登,不過條件是要掛上部落格的連結。

等待了一陣子,大紀元的官網都沒有動靜,
按耐不住的我寄信去尋問該名記者何時會看到我的作品公諸於世,
總算得到了確切的回應,7/8那天會刊登。

好樣的,就在7/8那天,改變我一生的命運時刻到了,
找到了大紀元的官網,看到上面的文章:
http://tw.epochtimes.com/11/7/8/169639.htm
恩,改掉我很多廢言,不過看起來好空虛啊...XD
而且,說好的部落格網址呢?
趕緊寄信去關切,後來終於補上了,不過報紙的部分一定遺漏了吧...(嘆)
(怪不得江湖上流傳了一句話:記者說的話能聽...xx都能xx了...XD)
而經過多日仍不在信箱裡出現的報紙,也是我再次詢問下,才姍姍寄出。


(等了好久的報紙啊~~)


(迫不及待打開,江死不死目前跟我無關)


(趕緊翻到B3 台灣鄉情)


(挖喔~篇幅還挺大的,和網路版比起來好很多耶,下面的折價券當做是吸引目光用吧..XD)



(驗明正身,果然是西咖咖作品)

只是今天打開時發現,只有一份,只有一份啊!!!(左手心拍右手背)
說好的"兩"份報紙呢!!!
(再次證明了江湖傳言,句句不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