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旅展又來啦!)

每到十月底十一月初,我的信用卡總算能發揮不只有揩油的功用,
ITF台北國際旅展又來了,和去年相同,買餐券變成我逛旅展重要的一環,
特別是那種限量,需要大排長龍的餐券,在我眼中如同"一塊蛋糕"啊!

首先要感謝Ken&Alice大大提供的旅展優惠情報:
=======
餐券:
http://kenalice0110.pixnet.net/blog/post/37275866
住宿券:http://kenalice0110.pixnet.net/blog/post/37281728
官方部落格:http://community.xinmedia.com/itf2012
=======
有了這些整理,就能事前比較哪些優惠是自己需要的,
且能在展場地圖上標示該怎麼跑會比較順路。


(本次旅展尋寶圖)

七點四十搭上捷運,比去年提早一小時,不到八點半就走到世貿三館,
有了去年亂亂走的經驗,這次學聰明從二號出口穿越誠品,
不用再繞去基隆路了!(雖然誠品還沒開,還是沿著它外牆走)


(世貿三館是餐券必爭之地,記得早點來排)

這個時間點到,只能和廠商在外面大眼瞪小眼,因為八點到十點是他們入場準備的時間,
我也只能在外面望著他們自由進出,好不快樂。
好幾次問工作人員要不要讓我們先排隊,他都説十點就可以入場,不用排,
事實證明,越接近開放時間越混亂,他們的大頭臨時又叫我們排隊,
好在剛好是站他前面聽到宣佈,排第四個位置,
不然罰站近兩小時還得重排一定很幹。

十點一到驗了證件後趕緊衝入場,這次進攻的順序是:
晶華、寒舍、圓山、維多麗亞、天籟、大板根。

都已經算好方位,衝很快了,還是排到十三號,好在十分鐘就買到柏麗廳的餐券,
完成了乾媽的期望,鬆了一口氣。


(瞎瞇啊!竟然排到十三號了,我只花了一分鐘不到就到現場耶!)

至於寒舍,是和喜來登一起賣的(好在Ken&Alice大大有將兩者放在一起,
不然我可能傻傻的跑去新竹喜來登排了),熱門度不輸晶華,也排了十分鐘才買到,
另外還有滿八千的滿額禮-環保袋,雖然沒什麼用...XD

圓山出乎意外不用排,接待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婦人,服務態度蠻好的,
果汁說去年他排不到,怎麼看起來沒那麼搶手勒?

維多麗亞的牛排券堅持要買其他餐券才能加價購,又非得十二點才開放人擠人,放棄。

對面的天籟不用排隊,確認湯屋使用期限是一年就下手了。

最後一站的大板根因為印票機故障,覺得浪費我的時間有虧欠,
硬是送了我一罐大板根專屬魔豆,
不過因為這段期間我晃去一館找隱藏boss拿參觀券,
所以其實也沒那麼委曲,算是賺到了。


(11點的排隊現場)


(12點的長龍已經不知道繞了人行道幾圈了)

離開的時間點剛好遇上開放一般民眾進入展場,場面相當壯觀,

在等車期間,疑似又遇到去年對於主辦單位排隊指引不確實而有不滿的大哥,
不斷對工作人員咆哮著,只能說還好我已經成功脫離人群,不用去計較這些紛爭。

不過最後要搭接駁車到國父紀念館站的美夢沒有成功,
因為車輛調度的問題,讓等車的人(加上我共四個,也是,這個時間點應該是要來這的)
枯等了二十幾分鐘,最後我決定搭往市政府的車,班次多,而且拐個彎就到。


(遊覽車上好舒服的枕頭,好像是台灣休閒協會贊助的)

回到家差不多下午一點,陽光普照,該買的都有買到,讓人心情愉悅。
相約明年繼續奮戰吧!


(本次戰利品,別小看右下角那本不怎麼起眼,可貴的勒~)

明年想買餐券的人記得早點跟我洽談,記住以下電話:
0978978978,晚上八點後不要打,因為我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