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林立的台北市區,金客多並沒有特別顯眼)

下班後,原本想說要在南機場隨便吃吃的,但阿克一看到武昌街,
想說既然都這麼晚了,不如在這邊找車位晃晃看,重溫一下補習街的美夢。
以前補習的人(說得好像我在這邊補過一樣...XD),對這一帶一定很熟,
如果我有補習,相信今天不會在這裡迷路,可惜我沒有...XD
不過還好阿克有補,所以今天帶路的動作就交給她了。

這一帶算是美食的沙漠,除了KFC、漢堡王、麥當勞、三商巧福等連鎖店外,
就是一些高價位的餐廳,很不適合想隨興吃吃的我們。
突然間,眼前看到元定食,阿克興奮地說:我昨天剛好有拿到九折券耶!
走過去瞧瞧,每樣菜色都在兩百元以上,打折下來也不怎麼划算,
不愧是城中區,定價都特貴的。
此時又發現高中的回憶-金客多義大利麵,原先阿克還不太願意去吃,
不過看在我推薦的份上,就勉為其難再給它一次機會。


(時間比較晚了,店內客人不多)


(採自助式點餐,交菜單、繳費、取餐,一氣呵成)

點了豬排義大利肉醬飯(90)、培根起士義大利肉醬麵(80)外加一顆荷包蛋(10)
這裡的取餐方式採自助式,點好餐後,直接到櫃臺繳錢取餐。
像這種義大利肉醬麵/飯的作法,不過就是在麵條/飯上面淋上蕃茄肉醬罷了,
所以不消三分鐘就能拿到餐點。


(相當簡約的一餐,難道不能用盤子裝嗎...)

比較不習慣的是他們為了省下洗餐具的成本,大量採用紙盒裝盛餐點,
我覺得便當的菜色吃久了會膩,絕大多數的原因是裝成稜稜角角的形式,
如果改用盤子來裝,不僅對環保,也對第一眼印象加分吧。

豬排義大利肉醬飯,豬排的口味還不錯,可惜太薄,份量也不多,
說是厚切豬肉片還差不多(不過也沒多厚就是了...)
肉醬的部分,可以嚐到蕃茄濃郁的酸味,不過主味覺還是偏甜。
阿克不太習慣這樣的口味,所以今天的複試也沒有及格;
我倒是挺愛的,把肉醬全都喝光光。


(無限取用的飲料)

培根起士義大利肉醬麵,就如同名稱所言,提到的通通都有,
不過點綴程度居多,主要還是麵條在撐。
以這樣的份量來看,還不如只花60去點個最基本的義大利肉醬麵就好。


(用完餐,請自行丟垃圾)

金客多義大利麵有越來越貴的趨勢,雖然說現在的物價也是連番上漲,
可是要讓消費者不會有CP值太低的想法,這家是不太及格的。
今天我只是想要喚起高中的回憶,對於餐點的滿意度,倒沒那麼在意了。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20號1樓
電話:(02)2388-6509

arrow
arrow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