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尾牙,大家開心交談著...殊不知...)

這次尾牙選在布查花園吃,
記得上次只吃它的自助餐,留下不錯的印象,
而這次我們另外還享用了一客主餐,
吃完感覺相當的撐。


(自助鹹食)

自助鹹食部分有燴蔬菜、奶油義大利管麵、紅燒雞肉塊。
基本上只要吃這三道菜就足以吃飽了,
雖然屬吃到飽的形式,但頗有單點的水準。
最讓我欣賞的還是奶油管麵,
如果把它裝成一整盤,賣個一百八仍舊有看頭。


(好吃麵包,上面那陀是鵝肝醬)


(濃湯,這喝下去不用到主餐就七分飽了)




(自助餐亂配的創意料理)

生菜沙拉種類約十種,雖然看起來和外面的沙拉吧差不多,
但是生鮮度好上不少,再加上它多種類醬料的選擇,
更讓這十種生菜有著更多樣性的變化。


(生菜沙拉)


(沙拉醬有相當多的選擇)


(每種醬都有名牌驗明正身)

芒果沙拉醬的芒果味十足濃郁,搭配生菜吃會讓人感覺不太像在吃生菜。
柳橙醬有些酸度,但看到那黃色的醬汁淋在生菜上面那種誘人的色澤時,
絕對會讓人胃脾大開的。
裡面有個蘋果醋我就不能接受了,嚐起來相當酸,好在同事提醒,
不然淋了一整盤還要硬吃下去,就折磨了自己啦。


(我的主餐-德國豬腳)

我點的主餐是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份量很大,外表烤得酥脆,而肉質很柔嫩,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不過我不太喜歡德國豬腳附上的酸菜和芥末醬,
雖然說這兩樣是必備的,但總覺得搭起來不太合口味。


(配色很多的烤羊小排)


(菲力牛排也不錯!)

另外吃了同事的羊小排和肋眼牛排。
雖然肋眼切起來會帶點血水,
還有到最高境界-出肉汁不出血,
但吃起來是甜甜的肉汁味,也不會腥。
羊小排肉質很嫩,處理方式頗能吃出原始的羊味,
整體來說也不賴。

點心有兩三種切片蛋糕、手工餅乾、焦糖布丁,
都還ok,不過相較之下,健康的生菜沙拉比較能吸引我...


(華麗的木瓜拼盤)

上次提到這裡的水果超甜,這次提供的西瓜也不例外,
但木瓜甜度稍差,而且似乎有些大片,吃起來不夠順口。


(真的檸檬紅茶)

至於麵包和濃湯,仍舊保持一樣的水準,
而餐後飲料選的是熱紅茶,另外附一片檸檬,
可擠到茶中成為檸檬紅茶,還滿高級的感覺。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陽明大學內,半山腰上)
電話:(02)2820-9920
網址:http://www.escargot.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