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想不到要送什麼,手機相機都有了,
只好朝吃的下手,馬上就想到要去吃陶板屋,因為份量剛剛好,
比較有養生的概念,再加上大家都沒去吃過,
所以馬上就跟服務人員訂了7個人的位置。

十二點我就先到了,先看看菜單,省得到時候又猶豫不決了/_\
最後等到十幾分大家都到齊後,才開始點餐。
一開始送上的茶溫溫的,我想是因為冷氣開太強吧~
後來倒茶都是熱的,好多了~~


(無限暢飲的麥茶^^")

前菜是烤杏胞菇,吃起來口感不錯,脆脆的,
配上一小球的酸蘿蔔絲,口味就比較多變化了。

(葉子不能吃,太硬了XD)

接著上沙拉,我叫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切成小丁的蘋果、哈密瓜、香瓜、水密桃,淋上沙拉醬,灑上一點碎蝦屑,
切對半的蝦子,以及花枝圈,還滿爽口的,剛好可以拿來開胃。

(海鮮水果沙拉,淋上一些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開胃)

湯點的是"吟釀海鮮清湯",有魚片、花枝、蛤仔、魚腸,
也是滿清爽的一道湯品。

(我的是下面的,上面是弟的蕈菇濃湯,倒像卡布奇諾的XD)

跟湯一起上的是飯團,我點鰻魚飯團,
裝在一個黑色的圓球容器裡,有鰻魚的味道,
也有一些小小的鰻魚丁,還可以啦(因為不太喜歡吃魚/_\)

(下面是我的,上面是鮭魚飯團)

然後主菜等好久才來,我點的是陶版豬肋,上來之後會幫忙切開,
吃起來像滷豬肋,和fridays的美式豬肋口味不同,

(專人服務中的豬肋排)


(分屍後後的豬肋排)


(拿起來嗑比較快)

還不錯啦,不過吃了我媽的蒜味牛排後,真是驚為天人啊,
口感軟軟的,不會韌,味道料理的不錯,下次去吃一定要點這道!


(媽的蒜味牛肉,棍,我沒罵髒話!)


(這是爸的陶板牛排,據說也不錯吃,但兩者口感不同)

對了還有上一道桑椹汁,幫助消化用,酸的勒~

(小酸桑椹汁)

餐後甜點是抹茶慕斯,超級好吃的,夾層是紅豆和QQ的東西,
抹茶部分是苦苦的,但是蛋糕主體是甜的,
強烈的對比下,把甜味和苦澀味融合在一起,
真的強烈推薦來吃吃看(不過可能是我偏好慕斯吧^^")

(好吃啊~~~)


(芒果布丁,沒吃到....不過應該也不錯吧!)

最後的飲料是百香優格,百香味還滿重的,有點小小嗆到/_\

(去冰的口味可能重了點)

整個套餐是490加一成,跟以前比起來漲價了@@
不過這種吃巧不是吃飽的店,我竟然飽了..
不知是胃變小了,還是每餐故意吃得特別久就會有飽足感,
總之還滿滿意的啦,其他人也覺得不錯喔!


(帳單,無聊拍拍~"~)

但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就是服務生對於每個人的餐點沒記熟,還要問才知道放哪,
另外,就是我已經刻意放慢速度吃了,還是覺得送餐速度很慢,
也許是人太多了,才會降的吧。

恩,用完餐特別去換了入會禮-兩個小餐盤,有吃又有拿,不錯啦,哈 :p
(填問卷的筆也可以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