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為了讓板橋卡出來透透氣,所以選了這裡當晚餐)


今天的晚餐選了持板橋卡有打95折,位在大仁街的大人Y116義式廚房。
從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沿民權路走,再轉進大仁街內,
穿過有名的大庭牛排、大吃小算、東和燒臘,又走了好一會兒才到,
如果不是從小有在這一帶打滾過,對於這段不短的路程一定會走得很疑惑吧。


(橘色外觀看起來很溫馨)



(雖然有電扇,但還是很悶熱)


走進店內,除了年輕老闆和廚師媽媽外,沒有其他客人,約二十多人的座位任我們挑選,
雖不悶熱的今天,卻因為沒開空調,即使用風扇也無法將室內烹調產生的熱能帶走,
有點可惜了裝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第一感受是不太舒服。


(最新菜單)


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90,加30升級成套餐)、茄汁義式海鮮麵(100,加30升級成套餐)

套餐多了濃湯、麵包和飲料,濃湯是玉米濃湯,勾芡不多,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玉米磨得很細緻,又沒有其它料增添口感,有些單調。


(濃湯,內容有些單調)



(大蒜餐包還不錯,鮮奶茶也好喝)


麵包是小餐包對切抹上大蒜醬,有別於以往吃到的土司,烤過後會乾乾的,還不錯。
飲料有鮮奶茶和紅茶可以選,鮮奶茶真的用鮮奶調出來的,
不會像即溶包泡出來那樣的香甜,喝起來比較不會膩。


(青醬雞肉麵)


青醬雞肉麵的第一印象是雞肉真多,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些是玉米筍,
青醬的口味蠻清淡的,九層塔切的很碎,不過香氣出不來,有點可惜。


(老闆娘突然想起來忘記放花椰菜,吃到一半就補上一塊)



(海鮮還挺新鮮的)


茄汁義大利麵的口味偏甜,也重得多,蕃茄醬好像沒加太多,所以醬汁較水,
放了不少洋蔥和蒜頭,怕蒜味的人可能要避開了。
海鮮有兩尾蝦子、兩顆蛤蠣和透抽,都蠻新鮮的,熟度也恰到好處,工夫不錯。

整體吃起來,是家口味獨特的店,有別於其它義大利麵吃到的濃郁口味,
由店家自行調出來的醬汁,味道很有彈性,較適合想多多嚐試找到自己喜愛口味的人。

============
◎相關資訊:
大人Y116 義式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6號
電話:(02)2967-003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z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