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門市之排很大排不用錢)

早餐吃了肉粽後,就急急忙忙出門,想到星巴克買一送一日搶個頭香,
(吃肉粽配咖啡...好個中西合併!)
騎到定位,看了看時間,已經七點十分了,趕緊停車走到店門口。

店內除了員工,沒有其他顧客,想說真是太好運了!
按了電鈴,門並沒有應聲開啟,
反倒是裡面的員工看到我狂按鈴想進去,趕緊手動把門拉開,
跟我說:營業時間是七點半喔....Orz

真是一整個囧啊,平常七點多經過就看到八十五度C和星巴克遙遙相望,
想不到只是營業前的準備而已....

先回到學校放一放東西後再出門,
走到店門口時已經七點三十五了,排隊長龍果真從店內爆了出來,
保守估計,排在我前面的大約七、八人吧。


(等待時一拍)

看年紀大多是上班族,且以女性居多,
其中不乏自備隨行杯想要多點折扣的(跟我一樣XD)。
有的是只是散戶,買一送一,不過也有幫同事買,買多送多的,
時間一整個拖長,拿到我的黑咖啡時,已經是八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