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吃嗎?)

今年耶誕節,雖然喵說不太期望我送的禮物,
(都是些沒用的東西Orz...)
不過還是縫了不織布蛋糕。
(不織布蛋糕跟聖誕節有什麼相關?XD)
仍是個沒用的東西,但至少還能看啦,
因為這次用的不織布本身夠硬,
不會因為縫線時的拙手拉扯而變形。


(DIY材料包)


(先把上下兩片縫起來..)


(接著就剩下後面那一塊)


(主體完成了...雖然小..但縫起來也挺累人的)


(奶油花和香蕉片擺盤)

做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那種帶點苦澀味道的巧克力,
入口後回甘的感覺,最叫人反覆回味。
香蕉搭配巧克力也很合,
那帶著濃郁香氣的果肉融合在巧克力中,
幸福的滋味不就是如此嗎?






(同事說這展示盒虛掉了啦!)

展示盒利用到光碟布丁桶,
這個idea是從生活智慧王裡面得來的,
不過因為蛋糕比較大,沒辦法加根棍子讓它轉。
(其實那個旋轉展示盒的作法我也忘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教學連結呢?)


(貼上Merry Xmas的蛋糕盤)


(想吃嗎?)


(我先開動了...阿...不能吃T_T)

盤子則是拿吃蛋糕的小紙盤來改裝,
為了符合展示盒大小,把外圍剪了一圈
再貼上Merry Xmas的紙片,看起來就比較應景了。

這種看得到吃不到的不織布蛋糕,
可說是最健康的慶祝禮品了~XD

(喵:我要吃真的蛋糕~~~(怒))


(放進玻璃罐裡)


(這樣裝可以嗎!?)


(紙盤是反著裝的,這樣拿起來才看得到)


(灑點碎紙條吧....質感有提升嗎?)

後來經他人轉告,用布丁盒來裝蛋糕整個失敗,
就跑到文具店去買玻璃瓶來個大改造,
把蛋糕放進去之後,感覺質感提升不少,
看來布丁桶還是難登大雅之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