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淨明亮的空間,過曝了)

之前有到過中正路的MEN'S剪過頭,對於她們那種不囉哩囉唆叫人買東西的態度、
乾淨的剪髮空間以及快速理髮有極大的好感。
在板上爬文,似乎有一間在愛買附近,信義路上,
離家又更近了點,於是決定今天下午去那邊試試看,說不定還會遇到店長勒。


(推開這道門,上去就對了)

它就在四川路與信義路交接處的二樓,樓下是一間咖啡店,
推開MEN'S的大門,叮咚的一聲告知了樓上理髮師我的到來。

走上樓梯,乾淨明亮的空間出現在眼前,大約有兩三個人正在剪髮,
理髮美眉迎上前來,帶領我坐在面對馬路的位置,
透過一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車輛,感覺很有意思。
而鏡子裡面反射的LCD電視畫面,又能滿足想看看電視的人,
不過我想看的時間不會多久,因為她們剪髮速度快得驚人。

理髮美眉先跟我溝通了一下要怎樣的剪法,
接著就開始馬不停蹄的一邊噴水、一邊在我頭上動刀,
沒過不久(十分鐘左右),一頭笨重的頭髮(大概兩個月沒動了吧)變得很俐落,
結束時還會用膠帶沾黏在臉上遺落的頭髮,很貼心。
中途問了一下營業時間,原來這家店和另外分店一樣,
都是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週休二日(還有註明是週週休XD),
而長江路那間已經關了,目前僅剩信義店和中正店兩家。br />
至於店長,現在已經身兼樓下咖啡店的老闆,朝多角化經營發展,
要他來動刀,還得打電話跟他預約喔。
(電話多少沒問,誰來補充一下)

聞著從樓下傳來陣陣的咖啡香,感覺好像置身在咖啡店裡,
尤其在這慵懶的午後,吹著涼涼的冷氣,沒有多到爆滿的客人,
看著車流,聽著channel[V]播放的MV,真想耗在這邊一個下午啊。

店址:板橋市信義路四川路交叉口二樓(愛買附近).....(待補)
電話:.................(待補)
消費金額:不二價2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