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閃閃的前叉啊!真令人感動)

前叉爆了,搞得碟盤都是油,煞車煞不住,對於行車是一大危險,
問過兩間車行,都建議我把前叉整支換掉,
但一支的價格都在1800以上,等於是一顆輪胎的錢了,不符合我的預算。

這時腦中突然閃過名店之一的車拼,對於前叉有一定程度的研究,
也不會隨便呼嚨說要直接換掉,但缺點可能是做工太細,要排很久。
於是提早和圓仔聯絡,沒想到今天就有得修了,
雖然還是排在另外一台DINK 180i後面。

原本約兩點,但普渡吃完飯後,就先騎過去,
比想像中還近,大約一點出頭就到了。
不過車拼沒有招牌,原本很狐疑那地點怎麼會有修車店,
但看到105號的地址、小黑狗和一大堆的阿薩姆奶茶,就知道沒認錯啦。

一停好車,圓仔先塞了一瓶阿薩姆給我和另一位車友。
剛好他今天也在普渡,中間有段時間在準備祭品,所以要等弄完才能洗前叉,
又遇到狂風暴雨的下午,似乎在預告著中華對中國一役的風雲色變。
一邊看比賽一邊看修車,打到延長賽時,背後越圍越多人,似乎是住這附近的鄰居,
當看到結果是這般時,都是不勝欷噓啊。

扯太遠了,言歸正傳,由於學徒在,圓仔只在旁邊作指導,
結果導一導(倒一倒)就睡著了XD

大約三點多才弄到我的車,而DINK 180i的車友則是陪我聊到五點才走人。
接著就是我和學徒哈拉的時間,一邊聊天一邊修車,
快六點才弄好,但是換來兩根白閃閃的前叉,
看起來爽度提升不少,過彎不會吱吱叫,騎起來穩多了。
只是新油換下去感覺還滿硬的,應該過幾天就能習慣吧。
據說這裡的前叉油封是金屬環,會比原廠耐一點,就留待時間來證明囉。

就這次修車的感覺來看,車拼是一家前叉洗得很乾淨,學徒(鄉民)又很會聊天的店,
滿適合空出一整天就在那邊聊天、和小黑玩以及看修車。
當然前提就是前面沒有人在等,不然可能會抓狂吧XD

這算是名店(就甘心)的缺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