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1988年這部電影由湯姆克魯斯以及斯汀霍夫曼主演,
敘述一位超強數理能力卻是自閉症者的故事。
跟周華健2006年收錄在"雨人"專輯裡同名主打歌一樣,但意境卻大大不同。

雨人
詞:劉思銘 曲:劉志宏 人工衛星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 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 飄浮在人群裡
慢慢地 以為身邊還有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一點點 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 全留在你那裡
我只有 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 蒙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以下開放評審講評:

是紅:西咖咖,你這次我聽不出感動,恕我直言!
太油,而且高音很勉強,一個禮拜才準備一首,我不滿意。
老實說我很失望!

西咖咖:對不起老師。(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