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和我的單車合照的舞台)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約六點十分衝去現場報名,到了之後竟然排到縣政府大門前,
隊伍超長的。






(一大早就一堆人在集結處準備了)

好在接下來處理的速度夠快,沒過一會就拿到這次活動的紀念品,
接著看完火辣的啦啦隊表演後,就等縣市長致詞,王力宏也有來勒!
大概八點十分出發吧,表演台上留下的是錯愕的啦啦隊,
因為本來她們要帶大家跳暖身操(是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跳起來一定超好笑),
結果大家沒跳到就出發啦,可惜勒。

上華翠橋那段大概是本次騎車唯一一個挑戰吧,
因為要上坡,大家速度有放慢,不過我還是小心的穿過車陣,
衝到第一批的領先車潮中。


(在中山南路直接左轉 - 只有今天騎單車的福利)


(往後拍,甩掉一堆人了)

騎到中華路、愛國西路交叉口的時候,還差點因為沒有指引而錯過右轉,
後來警察背背還跟大家說往左邊走,原來他說的是他的左邊啦QQ


(騎在禁行機車上 - 也是今天限定的福利)

一路上有很多媒體拍攝,感覺超high的,
在有交管下的大馬路中,無視"禁行機車"和"前有測速照相"的牌子,
恣意的在平穩的快車道中行進,伴隨在鎂光燈的焦點下,
原來在台北市區騎腳踏車是那麼有樂趣的事!


(甫到台北市民廣場時,兮兮落落的幾輛單車)


(腳踏車陸陸續續前來)

到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約耗時40分鐘,
可惜沒能前十個到,獎品可是縣市長簽名的紀念衫勒!


(很高的縣長)

明年可以挑戰看看,不過要先把我的單車升級一下,
不然別人踩半圈就超過我一個車身了,完全不是對手啊~~~


(黃綠紅的近距離接觸)

在表演台上,除了縣市長的頒獎外,王力宏也有來,
趕緊衝上前去照相,超近距離看到他,聽他說話感覺挺平易近人的。
(訪問結束才突然想到我的相片尺寸只設到320*240 哭哭~)


(離開時,車才變多了起來)

稍微休息一下就往回程騎了,特地放慢速度感受一下無車日的真意,
沿途還是陸陸續續有人往台北市方向騎,時間拖得挺長的。


(台新大樓前也有活動)

越到後來越多紅綠燈,但交通警察們都很敬責的保護著參與民眾的安全,
真該給他們他們鼓勵鼓勵~~


(華翠大橋上,單車汽車各執一道)


(手上蓋有活動的戳章)


(已經十點多了,還是有人往台北市騎去)

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繞到後站去晃晃,非常熱區那邊也有管制,
下午三點還有相關活動(有盧學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2007大台北無車日,成功~~~


(台北郝周到,全民趴趴走)

--
明年還想再參加一次騎單車逛大街的活動,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