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歡送工讀生去中山攻讀,選在陽明山的雙魚花園聚餐,
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菜單一整個讓我瞎了,只有情人節套餐可以點~"~


(瞎透了@@)


(十個人的位置)

好吧,那就來一客雞腿什麼鬼的套餐吧(名字很難記啊~~)
第一個先上濃湯,湯不錯喝喔,甜甜的,也夠濃(不然怎麼稱做是濃湯@@)
接著就上主餐了,一個盤子裡面擺了生菜沙拉,和一個雞腿排,
生菜沙拉還滿有誠意的,一大片生菜搞得自己很像牛,但是我喜歡,哈~
雞腿排淋上泰式酸甜醬(又是泰式XD),也頗下飯。
接著上甜點,本來以為是兩塊蛋糕,沒想到服務生後來竟又拿了個盤子,
把兩塊蛋糕分成兩份/_\
所以我選了巧克力蛋糕,而放棄了抹茶紅豆,巧克力蛋糕普普,
不像之前去船老大的巧克力蛋糕好吃~
飲料喝的是麥咖啡,就是麥打碎泡成一杯飲料,喝起來感覺像咖啡,
可是卻沒有咖啡因,我覺得有點甜,而且它打碎的麥是直接飄在飲料裡,
每喝一口都有渣渣,感覺像把茶包沖破一樣,哈,滿特別的Orz~

這樣一餐下來是399,果然七夕是個哄抬價格的好節日,再貴都有人吃啊~
今天蕭組長請客,真是大好人一個~~(沒想到我也可以發卡XD)
今年的七夕和同事一起過,也算不同的體驗勒~

騎下山時,路上都沒車,一個人騎有點驚,如果能有個人一起多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