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如果只是宅在家裡,感覺就浪費老天賜予的機會,
找同學一起,但都有事,只好自己衝。

十一點多出發,本來想去金山,不過我每次都去那邊,再去也沒啥意思,
於是走承德路,往淡水方向,熱熱的天氣剛好可以去找之前沒去的瀑布,
想到就暑意全消。

中間卡到吃飯時間,先去黑店買排骨飯帶走,小的70,大的75,
差五塊,還是挑大的比較吃得飽~
假日好多人,買個便當要排隊,而且那邊很難停車,好在我是騎車去。

提了便當騎上台二,沿途經過淺水灣,白沙灣,不過我沒做停留,
想趕緊找個地方吃便當,突然看到有個富貴角燈塔的指標,
沿著指標過去,看到富貴角公園,不過燈塔在哪@@?
不管了,就繼續騎吧,沒想到竟然找到了之前也想去的老梅石槽指標,
問了當地人怎麼進去海邊,原來只要從造型橋旁邊的小路進去就可以了。


(遠遠看石槽)

停了車,開始吃便當,看起來雖然不多,可是卻是硬塞才把它嗑完,
可能配料太單調了,再加上天氣好熱,所以才食慾不振吧~



(黑店的古早味排骨飯)

往海邊望去,有三女二男外國人在海邊玩,帶著一隻狗,
那隻狗還滿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的,一直咬著木棍要人丟。
三個外國妞也在海邊穿上比基尼,開始日光浴和游泳,嘿嘿~


(哈哈~這是手機的極限了)

跑去看石槽,沒有想像中壯觀,而且透中午去看,感覺好熱,
但是人卻是越來越多勒,這些人也滿無畏紫外線的~






(這些就叫做石槽)

接著就往青山瀑布去,沿著步道走上去,約末25~30min左右會到最上面的瀑布,


(沿著這梯子上去)


(僅容二人通過的步道,左邊是小水溝,很清澈)


(從石洞中流出的小溪流)


(感覺很危險的步道,底層是落下的岩石吧)


(瀑布的小支流)

中途會經過三座橋,也滿多人在這邊攝影的。


(橋一)


(橋二)


(橋三)

滿壯觀的一座瀑布,好像比內洞的還要高,產生的噪音也不相上下,好吵@@


(很多人在看瀑布)


(很壯觀喔~)


(還是很壯觀~)


(就是壯觀)

往瀑布上看去,有三個藝高人膽大的人"好像疑似"要攀登下來,


(瀑布最上面有三個人~)

不過我在那邊望了好久,他們三位老兄就是不動,害羞啥啦@@,
害我錯失大開眼界的機會/_\

稍微休息到太陽沒那麼大後,就往山下走去,沿著台二線到金山,
走陽金回去.....

--
1.外套反穿不錯用,遮掉太陽直接曝曬,如果早點用這招,我想我就不會這麼黑了/_\
2.青山瀑布感覺上不難走,但是老人小孩要注意,有幾個地方旁邊沒欄杆






(人滿多的)





(好像不能釣魚@@)


(車不算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p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